2018年四月小结与心得报告

in #cn-reader6 years ago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决定参与这个《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一眨眼,四月也开始进入尾声了。在这过去的一个月中,我经历了不少的事情,让我为大家娓娓道来。

家庭与亲情:
这个月的8日与9日,我的大姨因为患上突发性肾衰竭,陷入昏迷状态,她一度被送入紧急加护病房!我为此事而着急,马上过去医院那边去陪同她。看着她带着氧气罩,在这期间,我也了解到,生命真的只是在呼吸之间。同时,也让我更加珍惜当下的相处时光。如果有时间,多打电话或亲自回家,看望你的双亲吧~

工作:
这个月的工作量比起三月更加繁重,我接到很多新客户的要求,期间也遇上几个比较难服侍的“奥客”。无论如何,最后所有的问题还是迎刃而解了。

修心:
这个月静坐的时间维持不变,上个月才开始研究的“七脉轮呼吸净化法”,现在已经开始见效,脉轮里的晦气开始排出体外,身心顿感清爽寂静。

写作/创作:
比较抱歉的是 - 我这个月都没时间为我的科幻小说写完至少一个章节,我觉得羞愧。

投资:
这个月从上个月购入的其中一个电币攒了一些以太坊 (双位数)我觉得还相当满意的~

惊喜:
这个月,与其他伙伴们,正式成为《老道茶馆》周三的其中一名店小二,这是一份我未曾想过的荣誉,诚心谢谢 @rivalhw 大伟哥,@ace108 前辈 与 @lemooljiang 大诗兄给我们这个机会!

这个月顺利达到53岁~

Steem Monthly Report and Achievement.jpg

我下个月的期许:

争取把等级升到至少54以上。
寻找出版社洽谈短篇/中篇小说出版事项。
开始与团队搞smart contract/ICO项目。

PS: 如果您喜欢这篇每月小结,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wilhb81 Logo.png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哇,我又被中选了!好海森啊,谢谢你 :D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for dropping by :D

上个月入了2位数的以太币?!恭喜大侠!
我特别认真的想学习打坐了,嗯,我要放入下个月的任务之一。最近脾气好差快控制不住了呢。

上个月入了2位数的以太币?- 这个是卖了一些电币得到的,算有小成吧 XD

打坐不难 - 难在你有没有办法,腾出一丁点时间出来 (就算是10-15分钟也行)我以前的脾气也很倔强,自从静坐后,脾气没有以前那么暴躁~

好棒!今天的目标就是也来一篇!

来来来,表害羞 :P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向你学习

彼此彼此啊兄弟 :)

真是你兄弟吗?名字差不多

呵呵,你觉得呢?:P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还有合唱明天会更好,真的很开心!

嗯,那个是美好的回忆 ,还有下回合的 :D

哈哈 提醒我了!我要加进我的

来来来,表客气啊~

原来如此!

你没有写咩?

没有啦……得过且过的人哪会写

有所总结,有所进步!

嗯,同时,能够自我反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963.59
ETH 2355.2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