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apple 🍎

in #cn-reader6 years ago

IMG_4884 (1).JPG
2018年5月20日7点29分,睁眼后习惯性刷一下Steemit,赫然看见 @dancingapple 的催更小留言,原来我的文章也是有人看的,心中一阵感动 -- 有一种温暖,叫做被人惦记。

一千个人心中可能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一千个人心中应该只有一个🍎 @dancingapple - 美貌与才华并重,善良与逗比的化身。苹果的文笔与文章,就像贺老师 @hqy 之前所说 - 亦庄亦谐,雅俗共赏 - 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翻个身望着天花板的心形灯罩,我不禁回想了一下与苹果是如何勾搭上的🤣。
至今都记得,对她的印象初始于【素舞手札】第二章-岁月宴席。看到文中那句

因为女人永远不会是省油的灯。不然你以为《甄嬛传》是科幻片?

令当时正在刷牙的我差点被牙膏呛到。

之后一直在暗中观察的我,慢慢发现,@dancingapple 真的像极了一颗🍎,甜而不腻,有一种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记得是七个月前,cn区失去了代理,没有大鲸们庇护,很多人淡出了Steemit。又是一个早晨,我刷到了苹果的寓言-《少年与花园》,让我彻底变成了她的小迷妹,也坚定了我继续在Steemit开垦的决心。她的花园里,总是鸟语花香,欢声笑语。这个小学就看琼瑶小说的姑娘,即使是时而晒出的小dancingapple语录,也总能让人惊喜与惊讶。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后来可能是由于币价的回升,大家也渐渐归来了,但是毕竟"儿时一同长大的情分"是不一样的。后来由于我的主动勾引😜- 微笑挑战丑小鸭还是可爱BB,与苹果的互动也渐渐多了起来。

Steemit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很多人素未谋面,但却像是日日都见。刚开始我们以文会友,现在又发展成以歌会友,对全民K歌上的小伙伴们又是另一番牵挂。第一次听苹果的歌声是《我愿意》,虽然是片段,但她的深情与细腻,当真是秒杀了王菲的原唱。

多亏了全民K歌的合唱功能,与苹果也从一言不合就尬歌词到终有机会合唱了《当》《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苹果的歌声像极了Penny戴佩妮,不信你听。

完美不是没有任何东西可加,而是没有任何东西可减。

就像贝克 斯蒂姆 @melaleuca 当时的留言, “那些想走的人就走吧,但那个叫“dancingapple”的小姑娘不能走。” 因为,我们还要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我开奔驰,你开宝马。🤪

Steemit有你才完美。

最后,Dollar爱吃苹果🍎。附上昨天我家Dollar找苹果🍎的小视频,哈哈。

Sort:  

在一起在一起!
你那狗子名字真豪,dollar!

🐶中文名更直白,叫钱多乐💰💰💰😀

哈哈,钱多乐,好有意思。好吧,我也给我的宠物取个名字叫diamond,中文名也有,叫戴钻石。

难道你姓戴?哈哈哈~

diamond读音是“戴门”嘛,那就姓戴。

那你将来的狗子都不随你姓呢~~ Dollar是跟我男人姓,哈哈哈!🤣

哈哈,狗子会喊爹吗?

这应该是今天的表白吧。

是!😂🤣🤣🤣

哇 表白了~

Dollar 哈哈 这名字不错!

哈哈哈!!趁着这特殊的日子~~~~

我家狗子承载了我对生活美好的期待🤑🤑🤑~

看看她怎么颁奖就知道了,绝对的菩萨心肠啊,呵呵!

是的呢。
这么一个可人儿,用“人间难得几回有”形容一点不为过。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可爱,我爱你哦~ 你过520么?

哈哈……你今天给苹果表白,你让你家男人情何以堪啊……

哈哈哈...对男人又何须只在今天😉
&我也爱你的哟,亲爱的@windowglass~😘

😘😘😘爱你……么么……

真真是不知道世间竟有如此有才的女子,羡慕嫉妒爱不够啊!

是的呢~ 当真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能歌善舞的奇女子!!还幽默低调!!

我也超爱@dancingapple的语录来着,常常乐得差点喷出水来😂和她约好啦,如果Chrismas她有空的话就要去面基啦❤️

真的么真的么?可能的话,带上我呀!!❤️❤️❤️

到时候约起呀~就是不知道他们圣诞放假会不会有安排,我听说有些会回家有些会趁机出去vocation这样

好的好的呀!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有机会的话,平时抽个时间也可以去祸害她,哈哈哈~

偷看,羡慕!

要不要一起呀?ヽ( ̄ω ̄( ̄ω ̄〃)ゝ 哈哈!

来吧!!小妖精们!

@nostalgic1212 Vicky,让我们计划,计划起来~~

搞到人家好期待……讨厌哦……

看见苹果的真身是在大伟哥办的见面会上(视频和照片),集端庄稳重美丽财气于一身😍😍😍

是的呢~~ 真是颜值与才华齐飞~~~ 作为女生,我都看得心动,哈哈哈😍😍😍

终于看到一个像模像样的520文了!
哈哈,喜欢你们两个都!

脸红(/ω\)
我也喜欢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43.45
ETH 2624.02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