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in #cn-reader6 years ago

昨天在老道茶馆谈了谈恋爱,让我在这春日的午后想起了自己与男人的那些年。


人不会无缘无故对另外一个人有感觉。记得那时候男人问我,为何会注意到他。我同他说,就“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呗。当时一不当心在班长的信息统计栏里看到了你的生日,竟然跟高一时男生A 是同年同月同日。

想来高一时是喜欢过男生A的,可能他才是真正让我情窦初开的人,毕竟是这辈子第一个撩我的男生,只不过男人比他胆子大。

上大学后,在校内网(好遥远的回忆)碰到男生A,我同他说,你知道吗?我男朋友和你一样的生日哎~ 他回,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你就可以对别人这么说了。


大四的时候,男人第一次到我家。平时嘻嘻哈哈地老爸对着男人却很严肃。想来是自己养了多年的好白菜马上要被猪拱了的担忧…

来来回回好几次,老爸还是挺严肃,直至有一天...

饭间,老爸讲起了二十几年前的往事。回忆起那时候的老一辈是多么的俩袖清风,讲起了那时候的乡长让他和老妈去无锡鼋头渚玩,我也是那时候被怀上的。讲起了那时候的乡长喜欢坐他的自行车....

突然间,男人一脸疑惑地打断了我爸,“叔叔你刚刚是说QZX么?那好像是我爷爷。”
老爸又说,他好像有个儿子叫QF。
男人,“那是我爸...”

后来我爸去世后,男人说,老爸和爷爷应该在天上继续谈笑风生吧……

在咖啡馆里和男人回忆着这些往事,爱情,也许,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2018年4月15日
Solo Cafe 一边撸猫🐱一边与男人👨回忆往事的👩@Veronicazhu

61249EF6-B581-4B81-89B6-06841C3AFBD9-1993-000002A00A6D6938_tmp.jpg

Sort:  

😂😂😂如数家珍

😂你的意思是我以前讲的时候你都偷偷记住了?
不然成语可用错了哦,啊哈哈哈哈

你又撒了一波狗粮……😄😄😄

😂这不是我的本意,哈哈哈~

@veronicazhu,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好的!我吃瓜去了~

I do not understand anything, but the kitten's gorgeous, and I love cats. Beautiful photo

Thanks for the comment😆

很多东西,好像命中早已注定~

很多事情真是解释不清呢~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有什么故事么,小可爱~

Thanks, haha!

哇,你们这真的是命中注定啊!校内网真的是好遥远的记忆了,当时记得还和一个hk的小男生远距离来了把网恋,到最后都没见面,哈哈哈,这算是我的初恋了吧(如果这也算是恋的话🤦‍♀️)

还有这么个小故事呐,看来很精彩呐~期待哪天你分享一下,哈哈~

哈哈哈哈哈,好滴,我列入我要写的list里面咯(´▽`)

期待期待~~~ 我这浓浓的八卦之心啊~~~😂

早已注定的缘分,祝幸福!

谢谢~
有时候想想,确实有点奇妙~

缘分呐!看着看着挺感动的。

看来你也是个性情中人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