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煮酒论英雄 }谷哥点名第九期: 假

in #cn-reader7 years ago

北方的酒局确实是太可怕了,南方应该还好一些。

哈哈,我目测你酒量非常好。

我同学教我的招是,如果不想喝,就说“封山造林”,意思是准备要小孩,不能喝酒哈哈。教我这个女生,还没有男朋友,在酒桌上,就以要小孩为名,拒绝酒喝。。。。。

Sort:  

我没量哈哈,酒桌上有有些人那个嘴说的头头是道,就感觉不喝就对不起他一样,对待这种人,就得找个恰当的时候治他们。

北方男人也真是不容易。
喝酒居然也是一项必备技能。

其实南方喝酒文化也很厉害!

是吗?我们北方好像是非得喝倒才行。南方不这样吧?

远方来客不喝到位说明不够热情,北方大多是这样哈哈。

太可怕了哈哈哈

喝起来也很高兴,关键看和谁了。

一个人喝心情就不好了,唉,喝多了更难受,还要吐,吐完再吐。太恶心了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14.42
ETH 3450.9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