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为了《芳华》,差点翻了友谊的小船 | 月旦评

in #cn-reader7 years ago

哈哈,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在群里争执芳华好不好,你可以写一篇文章来表达你的感受呀,而且电影这种东西,说它好不好除了电影本身以外还有很多因素。比如阅片量,比如受众群体教育水平,比如原著党铁粉数量。芳华从商业片的角度来看,没毛病,有大白腿,有好看的歌舞,有战争场景,还有插科打诨,对于国内天天苦逼上班的人来说就是一种entertainment。但是如果从原著党的角度来看,简直觉得严歌苓本人应该没有参与吧,跑偏了啊,根本表达的都不是一个东西。所以,你只需要表达你的角度就可以了。以后会经常关注你哦,Plus 我也喜欢茨威格~

Sort:  

我就一唠叨😀,其实是希望国人能努力提高自己的电影欣赏水平,实在是哀叹中国的电影业!没有优质的观众就不会有优秀的电影。我是热切盼望中国能出几部牛逼点的电影,在世界电影史上是不是也可以留几个中国大陆导演的名字啊!爱之深,责之切,忧之多。以后一起聊,我也关注你了: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784.93
ETH 2465.43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