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二十二)无厘头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头(二十二)无厘头

无厘头.jpg
img src

某:大……
周:大什么大?
某:人……
周:人什么人?
某:我叫大人啊
周:叫就叫,非常叫,你叫我不叫
某:你不叫怎么知道我叫你啊?
周:大人我可以叫你贱人,贱人你叫大人我就不行!
某:我堂堂举人你敢叫我贱人?
周:贱人!贱人!贱人!!!
某:……公堂之上……
周:公你老母啊!
某:不用每句话都提老母吧?
周:我还提你老母的老母!!!!!!!!!!!!
content src

看了以上的对白,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没错,那就是最无厘头的电影大师周星驰的无厘头作品之一---《九品芝麻官》。他的无厘头可是让许许多多的人留下了最搞笑最无厘头的回忆。

我想每个人身边起码都会有一个很无聊很无厘头的朋友吧,而且这位朋友一定是带来最多欢乐的,他们的无厘头可以随时随地冒出来,不管什么时候正在做什么事情都会突然冒出来一句很无厘头很欠扁的话,让我们哭笑不得,而且我们也绝对不会知道,到底是什么源头让他冒出那一句。

很不幸的,我们身边必须要有最少一位这样的朋友,我们的生活才不会平淡,不说一定会很精彩,但是起码绝对是很开心的。我们的生活太过压抑,必须要有一些东西来调剂一下,而这些我们很无厘头的朋友,也同样很不幸的成为了我们为了开心而利用的对象,而且这些利用绝对可以说是神不知鬼不觉,完全不会被发现的。

他的无厘头,可以出现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在我们一起打电玩的时候,打篮球,羽球还是保龄球,又或者半夜把你叫醒然后故意说:“没事啦只是有点无聊想找个人聊天而已”,有没有搞错!?大半夜的你打过来就是为了这个!?我还以为你失恋了才打过来说心事。。。。等等,他好像没有女朋友啊!真是被气死了,直接盖掉电话,继续做我的春秋大梦去。。。。。

当我们因为他无厘头的说话方式感到欢乐的同时,殊不知他们本身也是有着许多压抑的事情扛着,他们也许是发自内心的乐观开朗,也许是苦中作乐,也许是本身的倔强不允许他有任何的辛苦和悲伤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想说的是,当我们在因为他的无厘头和搞笑能力而感到开心的时候,无论他是压抑着,还是很开朗,我们都必须要作为好朋友而去关心他们,虽然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不用白不用,但是作为朋友,我们就应该关心他们,必要时提供他们帮助,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好朋友,是要拿来用的,不是摆美,摆着好看的,但是在利用他们的同时,请关心一下那些那么努力去发挥搞笑和无厘头本色来提供欢乐给我们的“好朋友”吧。

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PS: 我身边起码有两三个,你们呢?在评语留下答案吧。

Sort:  

欢迎加入作文小分队!

谢谢请多多关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加入作文小分队,没有加入历史作文列表,所以没有满赞,哈哈😄

谢谢请多多关照,还有这种操作?好吧我认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骗你的,赞不赞全看心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无语了,不过还是谢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骗你的,赞不赞全看心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卡姐支持你,一步一步来不要太心急,如果太急跌个大跟斗撞伤了头然后就成了无厘头!😄

哈哈哈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97」推薦cn區博文: 頭(二十二)之無厘頭+ EOS遊戲介紹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21.22
ETH 3319.0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