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媒体APP(自媒体)

in #cn-reader5 years ago

前几日的时候,我卸载了手机上的某头条新闻APP,原因先前已讲过,就是我发现那玩意太浪费我的时间了,而对我有用的信息却很少。

忍了几天后,闲暇时没有新闻看,总感觉心里有点空落落的,想到国内还有其他媒体如新浪、凤凰网等,这些都是比较传统的媒体,相信内容应该不会像头条那么杂乱吧。

于是安装了新浪app,刚打开后,发现对方给我推送的所谓新闻资讯,更是令我感到失望。广告我并不很反对,毕竟是企业要赚钱盈利,但其它的内容,多数不是标题党,就是打开后发现内容哗众取宠,总而言之,多数内容空泛无意义,当然,如果你纯属无聊打发时间除外。

002.png
  新浪新闻的APP打开界面,嗯,启动页面做的还是很不错哦,大气!

003.png

Screenshot_2019-09-01-22-40-53-397_com.sina.news.png

Screenshot_2019-09-01-22-41-49-944_com.sina.news.png
  但推送的资讯和内容,就很令人失望了!

改试着安装了ifeng凤凰网,

001.png
  ifeng凤凰网新闻APP的打开界面

ifeng的界面很简洁,这点跟我一贯的的风格很像。

04.png

05.png

06.png
  对比看了下,ifeng还能好些。

Sort:  

还是以twitter的新闻为主,比较正式一些。标题党在国内媒体已经成了风气了。

新闻客户端上的“新鲜事”还真不多:不是娱乐至死,就是政治焦点;不是刺激大众情绪的恐慌事件,就是商业营销。。。

最重要的热点事件,似乎不看新闻也会有人告知的。

我感觉每周或每月从权威渠道关注一下各个领域的核心进展似乎更有价值一些,具体的方式还是取决于个人的“信息素养”吧。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9-0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9-0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区块链中文第一大银行简介:你的比特币拿不了利息,但是你把比特币换成steem后就能拿利息了!

大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是自产新闻吧!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用网易新闻,感觉还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大伟哥!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我自己搞机器学习,最反感机器推荐。用RSS自己订阅喜欢的新闻吧,推荐一个github 最火的每日热榜
https://www.printf520.com/hot.htm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68.13
ETH 2951.73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