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社区好文推荐的一点新想法

in #cn-reader5 years ago

每天晚上或白天有空的时候,我都会留意和阅读下中文区,尤其是#cn-reader下的文章,看到好的文章,无论是文学,或者旅游,美食又或者其它等,只要觉得不错的,我都会随手先转发记录下来。等到坐到电脑跟前时,就一一整理出来,恩,手工整理,编辑好后就发布在当天的《好文天天赞榜上有名》上。

我大概算了下,包括浏览和整理到最后发布,每天至少需要半个钟至一个钟的时间,恩,这的确是很花时间。我潜意识里是非常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好文章,但每次在整理阶段时又内心希望能给自己节省些时间,思来想去,便有了如下的一点新想法。

每天看到好的文章,依旧是人工操作,先转发resteem起来,然后通过程序,按照一定的布局格式,自动整理成文章,每天定时在某个时间段发布,比如每晚20:00(北京时间),这样,既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又可以让希望看好文章的朋友们每天只需要在固定的时间打开steemit阅读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棒?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较长远的考虑。就是考虑将目前推荐的好文文章进一步分类细化。所以之前节省下来的时间,我会考虑多设置几个板块活动,除了现有的好文推荐之外,另外增加旅游,美食,编程,影评,娱乐八卦等,将现有的sp合理利用起来,更多的支持steemit社区的发展。

令人高兴的是,现有的想法已经得到了@robertyan的支持,他表示会将我以上的想法开发成程序 , 我见过技术好的人有许多,热心的人也不少,@robertyan不但技术优秀,人又很热心的,真是很赞👍呢!

@robertyan和我初步确认过,以上程序完成好后,会考虑开源,让更多愿意参与的人也加入进来。

加油@robertyan!也让我们期待这一天早日来临吧!

Sort:  

这个方法不错!

大伟老师辛苦了...🌹🌹🌹感谢大伟的无私付出...💖💖💖
感谢言神@robertyan👍🌹💖

大伟 我可以提个建议吗😜🤦‍♀️
!shop

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伟老师 我是想说你错过的好文我可以向你推荐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欢迎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伟... 你人真是太好了😚

就是小V的这篇文章 https://partiko.app/veronicazhu/5dvkdq-steemit?referrer=annepink
写的很好 没被你看到...我有点着急心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转发推荐,迟些会补上点赞

感谢大伟💖辛苦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大伟哥~ 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谢谢你啊萍萍,你还特地为我推荐呐,好感动。。。。。。

是你的文章让人感动啊... 👍大伟怎会错过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要一看到大伟哥的榜单都觉得实在是占用了宝贵的时间很是辛苦,我做不到,太佩服了

辛苦你们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99.40
ETH 2646.8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