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糗事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我刚开始参加工作的时候,单位是在临省的一座城市,离家有几百公里,往返需要乘坐长途大巴。

  那时候的大巴不似现在,路上没有那么严格,超载的现象很普遍,上车后经常发现没有座位,这时候就需要你耐心等待,直到中途有人下车腾出位置来,才好继续坐下。

  有一次我坐大巴,上车时就发现已经满座了,车上的过道里也站满了人,我观察了几分钟,选择了一个我认为可能中途很快会下车的位置,在旁边站着,等待着对方下车后能够占到一个座位。

  车子在中途的时候,上来几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约莫十五六岁样子吧,其中一个学生刚好站在我前边。

  过了一阵子,我临近的那个位置上的乘客下车了,我本想抢先坐下,但前边的那个学生处的位置比我更有优势,我也不好因为个座位搞得抢座动作太大,吃相太难看以免被人笑话,无奈之下,我悻悻地看了下那个空着的位置,心想人算不如天算,赶得早真的不如赶的巧的,这次只好作罢,准备伺机等待下个机会。

  正当我已灰心放弃时,听见那学生说道,

  “你坐吧!”

  我以为自己听错了,抬头看了下,见那学生正看着我,一脸认真的样子。

  确定对方是在跟自己讲,不由心中一喜,但嘴上还是委婉地谦虚表示,

  “不用了,你坐吧!”

  这时候对方连摆了摆手,冲我说道,

  “你年纪大了,还是你坐吧!”

  我听到这话惊得目瞪口呆,差点脱口而出,

  “大你妹啊,我特么也才二十刚出头啊!!!”

the pic resource from pexels.com

Sort:  

就,坐没坐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后坐了,但是囧了一路。。。

这么长的路途,
不坐一坐还是挺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囧。。。

被那句“你年纪比较大”伤了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确实,伤到了。。。😂

伟哥可能长得有点着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能相貌比实际年龄更成熟吧

少年老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o(╯□╰)o

几天没看见你写读书体会了

这几日懈怠了😅我继续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长得太着急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那,坐还是不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久来大伟哥这里了。嘿嘿。来逛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国外中国人总会吃长得比较年轻的亏,买酒总会被查证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455.85
ETH 2722.3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