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京江户博物馆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我原本打算第二天去市区里走走,奈何我媳妇说她想去博物馆看看,我当时还有些差异,想她这种“不学无术”的人,又怎么想起会去博物馆里看看呢?后来才了解到,原来是她同事去了博物馆,所以她也想去博物馆里逛下。原来如此,我便在网上搜索了下,附近最近的就是东京江户博物馆了。

 中午我们吃过饭后,就坐地铁出发了。东京博物馆,位于地铁江户线的两国站,离我们住的酒店不远,大约几百米吧,只是这第一次坐东京的地铁,还是费了一番周折呢。

  国内的地铁,一般都是选好目的地站点即可,而这东京地铁,却有点不同。首先,你需要选好你要去的目的地所在的地铁线路,比如我们这次要去东京江户博物馆这个地方,就是乘坐地铁江户线,所以你需要先选择地铁江户线,然后再选择目的地的最近地铁站,如两国站(靠近江户博物馆最近的地铁站),之后就是对照东京动铁线路,看下所需要的价格费用,比如我们从新宿站出发,乘坐江户线地铁,抵达两国站,就需要320日元。

  之后就是在自动机器上选择你需要的费用票据即可,要知道,东京这地方,毕竟是国际大都市,自动售票机上也提供了简体中文(包括繁体、英文、韩文),你只需要点击自己需要的目的地费用即可。如果上边显示的没有你所需要的费用,这个是否你还需要再选择下线路,以及你所需要的票数,比如我跟我媳妇两人,就需要两张票,默认可是一张成人票。当然,如果你需要票据(发票)的话,可以在屏幕下边点击相应的按钮即可。
  我们刚到东京江户博物馆的时候,看到外边几乎没人,只有一个工作人员站在那里,看了下提示牌,因为当日是周日,开始还以为未开门。但是心存不死,还是硬着头皮用蹩脚的日文向工作人员问道,
  “你好!”
  对方告知,今日正常营业,心想总算没白跑一趟,心想总算没白跑一趟,真是令人高兴!
\n\n出门的时候,刚好碰见相扑大赛

日本人对相扑的喜爱,从围观的拥挤人数,足以证明

Sort:  

还会日文,真厉害!

贺老师,我也只会简单的几句而已 囧

地铁票设计挺漂亮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哦,那个是博物馆的当日门票

玩得好happy!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二人世界东京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