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节日快乐!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母亲节,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也提醒自己,岁月不停歇,行孝要尽早。

3月初的时候,老家有些红白喜事,老妈就先回老家了,我妹家在老家省城,离老家也近,所以这几个月就住在我妹家,

高兴的是,我已经给她订好了下个月初的票,很快就能再见到她了。

我跟妈妈,中山纪念堂,年前拍摄

珠海拱北

和她的大孙子

和我妹,妹妹的女儿在一起

Sort: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孝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幸福的一家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伟和妈妈长得好像呀,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时尚,气质妈!👍👍👍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0166.58
ETH 2964.21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