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肠胃炎发作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临近春节,乐极生悲,一不小心把肠胃吃坏了,急性肠胃炎。


  我的肠胃从小就不是很好,我一直也比较注意,记得上一次肠胃炎发作,已经是98年学生时的事情了。而这一次,也是因为前天本来肠胃负担就重,自己却不注意,过年嘛,家里自然少不了备了很多零食,我也是东一口、西一口,虽然每次都不多,但积多为患,加上最近晚上又不按时睡觉,每晚迟迟到很晚才睡,免疫力也跟着下降,自然就爆发了。。。


  喝了药,躺床上,想着春节那么丰盛的美味可口饭菜,我却没有半点胃口,真是令人扫兴啊!


  接下来这几天,估计喝酒也没戏了。


  这真是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呢


  只能暗自祈祷,赶快好起来吧


  这错过了初一(大餐),应该能赶上十五(一醉)吧


  囧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Sort:  

=。= 大伟哥得保重身体啊……就算好了也不能乱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新年快乐

唉。大佬要注意呀。我們年紀都不小了,98年還是學生時代,說明了我們大家年齡差不多🤣 那年我大學留班了😂太多科目不及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呀~大佬您暴露年纪啦,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呀。不是的。我說我爸爸那年留學。我是千禧寶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囧╯□╰

😂 学生可以是几岁的幼儿也可以是好几十的博士好吗 怎么悟出年龄差不多的

大偉比我還小?嗯嗯。說不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年快乐!保重身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年快乐

早日康复啊~只有病了的时候才体验到能吃是福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猪年吉祥,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大伟哥注意身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伟哥保重!顺祝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几年我已经不会因为佳节而暴饮暴食了,平时也是该吃吃该喝喝,好好休息吧!

保重身体!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284.72
ETH 2650.82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