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生活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5 years ago

  快中午的时候,我的手机铃声响了。看了下是孩子他奶奶打来的电话,早上出门的时候,孩子他奶奶还问了下我中午是否回来吃饭?我当时也是朦胧两可地嗯了下,我以为是让我中午回去吃饭,接起电话就说,


  “妈,我现在外边办点事,待会再回去”


  电话那头我妈问道,


  “你大概还有多久回来?”


  我迟疑了下,想了想这办事估计可能得些时间,估计至少一个钟吧。


  我妈这时才在电话里讲,她刚才出门去超市买菜,不小心摔了一跤,感觉有点重。


  我听到这个消息,猛的一下惊起,赶忙说,


  “妈我现在马上回去!”


  之后看了下,是摔到膝盖位置,已经开始肿起。老年人骨质比较脆弱,跌倒后很容易出现问题,像我外公,多年来身体一直很棒,直到80多岁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在床上躺了一年多后就过世了。。。想到这里,我更加不敢大意,赶快带老妈去了医院。


  医生看了下,说膝盖这个位置比较特殊,建议先做个X光,等到X光拍好后,我还特意问了下工作人员,对方只是淡淡地讲,从拍照上看,似乎不太是骨折,但还是那句话,膝盖位置特殊,不排除其它可能性。


  等到出片的时候,已经是下午较晚时间了,从照片上看,应该不是骨折,外科医生建议,先回家用云南白药喷剂,观察1-2天后,如果仍没有好转或加重,就需要再做个核磁共振。。。


  人到到中年,上边有老人,下边有小孩子,没有了儿时的无忧无虑,也没有学生时代时候的无拘无束,更没有青年时代尤其是刚参加工作那时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潇洒自如,这个时候最担心什么?无非就是担心老人和孩子生病,内心总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但古人早有云,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辈亦不能例外。


  也罢,既如此,也只好让自己笑着去勇敢面对生活了。

Sort:  

老年人真的要多注意了。这次过节我爸住院,我过了20天没日没夜的日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也辛苦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辛苦啦机机
住院陪护伤筋动骨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同身受!上有老下有小我们的担子不轻啊!大伟老师我们抱抱!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是呀~人生就是平凡之路...
我妈也是最近腿部膝盖无故肿起...到现在走路都有问题...期盼大家都能好好地活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能真的就是这样,老人没什么事的时候,做子女的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赶来,不是子女不孝,而是生活奔波忘了年老的父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切平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父母总是怕麻烦儿女的,不若儿女用到父母时天经地义的样子
只有儿女多留心,才能及时给予父母内心需要的关注
"你不说 我却懂"是我们很重要的人生课题了…唉,长大了真难呀
祝愿大伟哥母亲用药效果好、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老人早日康复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过不去的事,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