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国庆游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小外甥女国庆节过来,我琢磨着带她去哪里逛逛。

想着她还未见过大海,我特意选了几个海边景点,对比了后,决定国庆的时候带她去下川岛上玩几天。

下川岛位于台山市,就是那个非常出名的侨胞之乡。

其实台山有下川岛,还有个上川岛。而这个上川岛,我在十五年前(2004年5月份),也就是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时候,去过一次,印象当时还是很不错的。当时距离不远的下川岛,尚未开发好,所以也没能去成。
5.jpg
胶片机拍摄的

但为什么这次不去上川岛却改去下川岛呢?

原因有几点。

一是下川岛经过这么多年开发,现在的旅游已经很方便了。原先我没去过下川岛,这次就可以体验下了。

二来还有个重要原因,就是据说现在上川岛的口碑已经远非当年,失去了当年那种童嫂无欺淳朴的岛上民风,更多的是尔虞我诈坐地起价店大欺人的现象,尤其是旅游旺季的时候,这种现象还真不少见。
6.jpg

在携程上定了房间,酒店离海边沙滩很近,距离大约200-300米,选的是靠海侧的房间,这样白天即便从房间窗户望去,都能很自然地看到海边的风景,想来就很是惬意,面朝大海。。。啊啊,这里就不作诗了。

4.jpg
美女走光图?

我平日里其实一般不大喜欢在旅游旺季时出去,主要原因无非是旺季旅游是不见景点,只见人头。花了比平日里多了几倍的价格,却未能体验一般正常的服务,甚至有时候因为人太多导致服务体验很差。

当然,这次是外甥女来,我非常喜欢我这个外甥女,于是就打破自己往日的习惯喽,只要她开心就好。

我查阅了下资料,记得当初是从码头坐船去岛上的,这次应该也不例外。为了防止旺季去码头买不到当日的船票,我提前定好了往返码头和岛上的船票,这样出发的那天,就可以不必那么匆忙,比较从容和淡定地出门了。:)

找了几张十五年前去上川岛时拍的相片,回忆下过去的时光,年轻时真是美好啊。

3.jpg
想当年满头黑发,风华正茂,咳咳,还是不提当年了。。。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9-1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9-1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啥时候考虑来新疆耍耍?

新疆一般什么时间比较适合旅游?

我觉得六月底不错。

哇... 大伟好帅🤩😁🌹
外甥女好幸福啊... 多大的外甥女呢 就带她一人去看海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家人哈哈

继《时间都去哪儿了》之后,要提问头发都去哪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哈哈 现在好 幸福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好帅的大伟

O婶,你也很帅

😂😂美女“走光”图,大伟哥你太逗啦,哈哈哈哈!

美女确实走光了啊

中华语言博大精深😂😂

你好鸭,大伟哥!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老板的霸气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