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的故事

in #cn-reader5 years ago

周日上午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我拿起电话看了下,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上边被标注显示:房产中介。看到这个,便知是广告推销电话了,随手挂断。

最近这段时间,经常有推销电话,让人烦不胜烦,有时候不小心接通后,对方跟你一口气能说个没完没了,完全不在乎你的个人感受,即便你明确跟对方讲了不需要,对方也是一副毫不在乎,大有一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让人深感苦恼却又无可奈何。

好在现在的手机上有大数据软件分析,每次有陌生号码打来时,如果对方是推销或其他高频电话,手机上多数都会显示出来,让人能够避免错过电话的同时,又能防止那些垃圾电话的骚扰。

我正在庆幸自己又躲过一个骚扰电话时,手机铃声又响起了。我一看号码,还是刚才那哥房产中介的推销号码,

“这家伙还挺执着啊”,我边想边又毫不犹豫地再次挂断了对方电话。

等我准备转身走开时,手机铃声又第三次再次响起。

我看了下号码,依旧是先前那个号码,这个时候我有些沉不住气了,心想这还有完没完啊,于是这次我接通了电话,正打算将对方训斥一通,却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急促声音,

“大哥别挂电话,我是快递!”

我这时候才明白,这个电话时快递打来的,原来对方并不是房地产中介推销的。

于是赶快抱歉地跟对方讲,

“以为你是房地产中介推销的。。。”

对方听声音也是个年轻小哥,倒是毫不介意地说没关系,因为当天是周日,对方便征求我的意见,要不要先将包裹放在快递收发柜里,等我周一上班后再去拿。

我有点犹豫了下,告诉对方,因为那个收发柜有时间限制,超过后就要另外付费。对方在问清楚我上班的时间后,肯定地告知我,他会计算好时间,下午晚些再将包裹放到柜子,确保我在第二天下午取件时都在有效时间内。

这样自然皆大欢喜,我也很爽快地同意了对方的建议。

临挂电话前,我又好奇地问了句,

“你的号码怎么显示是房产中介推销电话呢?”

小哥在电话那头似乎苦笑了下,

“我原来(这个号码)确是做房产中介销售的,今年开始房地产销售不好做,就转行了。”

临了又不忘记幽默了句,

“大哥下次再接到我电话,可不要再挂断了啊!”

IMG_151841.jpg

Sort:  

大伟心肠真好... 婉拒别人还不好意思呀

我手机显示那些广告我也是不接的 有时候看心情也会接下看他说些啥 一般我都会快刀斩乱麻直接说忙... 立马挂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大伟标签5个可以再加这个#marlians

或者把这网址收着https://www.steemcn.org 15分钟内更新下 会自动加上这些通用标签🏷#mediaofficials #palnet #zzan #actnearn #marlians #neoxian #lassecash #upfundme
撸scot平台多种token收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rivalhw!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9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5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科技越來越發達....
台灣這邊也有個APP功用是專門看來電者是誰....
仲介就果斷掛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11.05
ETH 2703.3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