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小惊喜!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邮箱里这天收到一封邮件,见如下图,
001.png

内容大意是,说我在他们的网站poloniex.com上还有些SBD(纳尼?我怎么不记得了),通知我务必于6月22日下午四点前取出,过期不候,布拉布拉。。。

依稀记得这个网站好像之前使用过,但现在确实印象不是很深了。

于是再次打开这个网站,见如下图,
002.png

002-1.png
  网站系统安全检测

003.png
  准备登录,但却遗憾地发现竟然连密码都忘记了,只好通过找回后才能继续使用。

004.png
  输入邮箱验证码

005.png
  poloniex没有欺我,果然这个账户里还有1 SBD 和 9 STEEM,Estimated value of holdings: $3.19 USD / 0.00028022 BTC 呢 ,虽然微不足道,但蚂蚁也是肉,何况是意外之喜呢 :)。

我看了下使用记录,上一次操作是在2017年7月21日,也就是距今整2年前的事情了,估计当时是用来测试的,但后来忘记了。

如果poloniex没有发邮件提醒我,可能我还真的忘记这个账户了。。。

准备取出的时候,发现没有取出的入口,这时才发现poloniex提示,取现需要验证身份,

006.png

008.png

009.png
  资料提交完成,等候poloniex的审核通过。

Sort:  

P网---曾经的牛网!

怎么没有发现一个比特币…

!shop

让我想起了十几年前测试了挖矿比特币,估计挖了也有0.00几个吧。早就找不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能错过了几个亿。。。

错过了就算了,我得向前看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伟好鸭~🤗
大伟私房钱💰真多...还有私房美吕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大伟哥!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还是习惯拿个本子记下注册了什么网站,时不时去检查一下,要是不用这个网站了就改成注销账户或者改邮箱和密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rivalhw!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received more than 8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58.03
ETH 3299.99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