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in #cn-reader7 years ago

这里有一个好故事,

“WOO SING和THE MIRROR”

有一天,宇星的父亲从大城市带回了一面镜子。

宇星从来没有见过镜子。当他出场时,它被挂在房间里,所以当他进来时,他不明白这是什么,但认为他看到了另一个男孩。

这让他非常高兴,因为他认为这个男孩已经和他一起玩了。

他以一种非常友好的方式对陌生人说话,但没有得到答复。

他笑了起来,向玻璃杯里的那个男孩挥手,他用同样的方式做了同样的事情。

然后宇星想:“我会靠近的,也可能是他没有听到我的声音。”但是当他开始走路的时候,另一个男孩模仿了他。

Woo Sing停下来思考这些奇怪的行为,他对自己说:“这个男孩嘲笑我,他做了我所做的一切;”他越想越想,生气的就成了,不久他就注意到男孩也变得生气了。

所以宇星非常生气,在玻璃杯里打了个男孩,但他只是伤到了他的手,而他却向他的父亲哭了。

父亲说:“你看到的那个男孩是你自己的形象,这应该教你一个重要的教训,我的儿子,你不应该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你的愤怒,你把玻璃杯里的男孩撞倒,只伤害你自己。

“现在请记住,在现实生活中,当你没有理由罢工时,最重要的是你会伤害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16.38
ETH 2379.95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