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和陈立农合体上热搜,知心大姐娱乐圈好人缘

in #cn-reader6 years ago

引子:向来标榜自己是台湾娱乐圈朋友最多,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范玮琪女士,又又又上热搜了哦,而且一天两张合照,真是让人不禁赞叹:她的工作就是"见朋友咔嚓照相,勾勾手,拍拍肩,我们都是好朋友,不许欺负我,不许说我坏话哦!"而她的合照简直是多到让你吐槽,下面大家一起看图脑洞一下吧!

os:台湾谁是最夯的小鲜肉,当然是我们超级nong nong!biu biu biu一起捕获爱的小猎物吧!

我才不是谁红跟谁玩呢,看我多么提携后辈,我是超级正义大姐大!

os:你的微笑那么迷人,居然能露出16颗牙齿!我还是闭嘴惊艳,绽放出我的甜蜜小酒窝来吧。说我脸歪,那是没有的事;职业假笑,那是咖喱咖喱的泰国妹妹,我都是真心待朋友的!下面还有好多好多朋友呢!

大S与汪小菲S酒店的米其林餐厅,好朋友聚餐。台湾姐妹淘聚齐了大小S,Makiyo,fanfan.

女明星小小的秘密全在合照里面了,怎么范范比大S大出2个头,瞬间在照片里被秒成渣渣。

os:我不要面子的啊,照片不要再传了!

os:正常情况下我的头只比小S大一个号才对!嘴角弧度是我爱你的程度,酒窝里面装满礼物,爱我你就自拍一个。

上个月因为婚礼合照在热搜霸占几天的音乐人马淑芬婚礼,可又让范范打开了交际圈。看看都有哪些眼熟的女明星呢,举杯酒过去搭讪一下吧!搭肩是相识,搂腰是哈拉一下,靠在肩头说说悄悄话,贴脸比比谁的眼睛大。

os:我的姿势为什么那么别扭,弓腰塌背,脖子向前伸。我的身材全被挡住了,不管了,笑容美就好了!

林大师观点:范玮琪女士在娱乐圈创造了一个她独有的人社,你可以说我唱歌难听,说我假哈佛大学,说我没有粉丝,但是你不可以说我没有朋友!我和陈立农关系好,我和大小S关系好,我和梁静茹关系好,我的朋友圈冠绝台湾娱乐圈。不要试图揣测范范下一个合照的对象,拓展交际圈是她的重要工作;不要害怕你的爱豆被合照比下去,指责别人蹭热度是很不好的。

Sort: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773.82
ETH 2378.6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