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呼唤英雄 Changing Times Calls for Heroes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10.jpg

我是跟随着大伟老师的“月旦评”、“月旦评翻译计划”等活动一路走来的,也获益匪浅。昨晚看到大伟老师的那篇帖子——《寻找steemit平台上那些认真写作的优秀者》,颇多感触。

近段时间,尽管比特币在上涨,steem和SBD却在下跌,这说明了人们并不看好steem的未来,更多的是在抛售steem币。这只是我个人肤浅的认识,至于技术上面的分析我就无能为力了。更重要的原因还是人们写作的动力不足,热情不够,没有足够的吸引力。辛辛苦苦写出的自以为不错的文章,可能连$1的收益也没有,慢慢地人们就放弃了。想起steem 热火朝天之时,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尽管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我也不赞成凭几张图片就能获得不错的收益。目前,中文区的活动有@cn-curation@cn-malaysia等,毕竟名额有限。@cn-reader公号也闲置多时,如能有更多的大鱼加入到大伟老师的计划中,或者以@cn-reader为公号,每天选出几篇优秀的文章点赞,支持那些认真写作的小鱼们,也算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了。

个人富不算富,带领大家共同致富才是好书记,才是真正的勇者。

以天下为己任,胸怀家国,心系steem,才是一条为steem公民谋福利的真正意义上的鲸鱼。

在萧条、沉闷之时,大伟老师的宏大志愿如一缕春风,一股清泉,让人为之一振,信心倍增。

但愿有更多的活动出现,百花齐放,竞相争艳,才会有勃勃生机,才会让新人看到希望,让认真写作者有干劲!

时代呼唤英雄!

5.jpg

Sort:  

共同致富!

共同努力才有出路!谢谢前辈!

所谓“举贤不避亲”,虽然文章里有夸大我的内容,但对于老吴这篇文章发出的对中文区好文章好作者的倡导和呼吁,必须得给赞一个!

更多的活动才能提升中文区的影响力。谢谢大伟老师!

你好鸭,bring!
@suna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多谢了。

哈哈,多谢。

别灰心,万物有起也有跌。有时候重要事就是要多花点时间才做成。我的英语单词系列今天开始将加入中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贺你,期待着......

感谢持有4.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