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期造句】熊孩纸造句及@davidke20這一個聖誕,你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6 years ago

我:诶~晏涵过来(招手让熊孩纸过来看题目)

熊孩纸:干嘛 (看着我 走过来)

我:这有个题目 你来试试怎么造句(我让他看迪宝@tydebbie的造句题目)

熊孩纸:念到1)用我提供的词语造句
圣、诞、节、快、乐
2) 用三首和圣诞有关的歌的歌名造句
(抓着脑袋 想了想)

我:问到:‘‘会吗’’

熊孩纸:拿出纸和笔写到:妈妈 圣诞节快到了 我为你挑选了三首歌 名叫《雪人》⛄️《圣诞节快乐》儿歌 《花栗鼠之歌(圣诞节别迟到)》提前祝您圣诞节快乐
😄😄😄

以上内容参加@tydebbie的20期造句

另个活动参与@davidke20這一個聖誕,你想?

今天向大家問下,這個聖誕有什麼節目?
最想和誰在一起?
在哪裡度過?
準備花多少錢?
買了聖誕禮物沒?
最貴的多少錢?
打算送給誰?
有什麼特別意義?

圣诞节那天学校也没假 就做点好吃的和小情人在家享受二人世界看节目吧😹
买点小礼物🎁给他个惊喜吧😄 多少钱无所谓 只要他开心就好😊 他开心我也开心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妹妹禮物🎁表心意,孩子會知道的。佳節快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好。有誠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萍萍和孩子都好有心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02%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12.13
ETH 2544.21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