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以前#4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日常生活中可以和大家一起训练。没有了一层隔谐。队友们有没有一样的眼光看待我。
我很高兴能和大家这样和谐的生活着。舞蹈我没有松懈,每天都在发奋的练习。而且训练的时间比他们还要长。
吃饭还是我做。他们已经习惯我做的饭。而且也不知道请另外的人来煮饭会煮成什么样。


由于我之前经常自己煮饭。所以煮饭成了一种乐趣。每天会到菜市场买菜。
队友们有时会特别想吃点什么的时候都会提前告诉我,当然,我也会尽量的做好每个菜。
在吃饭的时候,我会注意他们的口味。谁会吃得比较辣的。谁吃得比较清淡的。


队长和教练也比较信任我。这是很荣幸的大家接受了我。不会把我当外人看待。像真正的队友一样看待。
这种关系每天都在逐渐变化。变得亲近和谐。称呼上也有所改变。
我暗自窃喜。很感恩能够融合到这个大家庭中。


在大家一切都在和谐的生活着。在初夏的某个夜晚。大家痘吃完饭之后。那和以往一样收拾盘子。
龙冰过来帮忙。我不让她洗。叫她一边喝茶水去。龙冰还是那副表情。脸上没有开心和不开心。
“天天要你洗碗没人帮你。今天我帮你吧。一会洗碗完陪我去东门走走”


我受宠若惊。龙冰竟然邀请我去逛街。手一滑把碗掉这地上了。真尴尬。早不掉晚不掉。偏偏这个时候把碗摔碎了。
我收拾好餐具之后。龙冰在和咖啡。她给我也冲了一杯。我有也不客气。虽然很少和他们说话。
但他们的为人还是很好的。至少性格还是有所了解。喝完咖啡已经天黑了。我们一起出门。


这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和女孩子逛街。也不知道该和她说些什么。所以一路没有说一句话。
她也没说什么。只是她一路买衣服。 她买衣服很挑剔。不喜欢的不会看一眼。如果看到喜欢的。很贵也买下来。
我只负责在她后面提包包。没有说什么话。她买的衣服都是很宽松的。


她的身材很好。但买的衣服很宽。穿上去之后感觉她的衣服空荡荡的。显瘦。
逛了很久,大概我双手提着近十件衣服包包。只是傻傻的跟着她。什么话都没有说。
后来他进了一家男士专卖店。不时拿着衣服在我身上比一比。也许是她要买给她男朋友的。可能我的身材和他差不多。所以比一下。


即使如此我也感到脸红焦急。莫名其妙的不安心跳非常快。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现在依稀的记得我的脸很烫。火辣辣的。一切被龙冰看在眼里。
她把手按在我胸口。微笑的说“你没谈过恋爱?”一针见血。确实如此。我点点头。


记得她带我到一家冷饮店,露天的。门面很小桌子和凳子都是摆在外面。初夏的晚风有定清爽。凉凉的。
她说了她的故事。说了很多。她是陕西西安人。在她小的时候。家里挺穷的。住窑洞。
因为地区民俗习惯,结婚的人都很早。一般都在20岁之前结婚了。她不喜欢那么早结婚。所以陪同学一起南下到广东。


她不想住大山中。西安是个名胜古迹。但相比深圳发达城市。西安算是比较落后些。
她的想法是以后会在南方定居。说很多,但我没有全部记住。手里拿着个小小的mp3。
我知道她这个mp3。她买了不久。她见我眼睛盯着她的mp3就递给我,让我听听。


在那时候mp3是个高档货。我戴上耳机之后,这首歌到现在我还记得。周传雄的《我的心太乱》
她随口说一句“送给你”。这句话不轻不重,但着着实吓到我了。马上拿掉耳线还给她。
但从她的眼神可以看出她有些失落。不知所措如我。只好婉言,太贵重了,我就听几天然后还给你。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感谢持有11.89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5%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加油!@aellly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2025.59
ETH 3074.98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