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移情别恋之后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edited)

我继续把这篇文章写完
以前我做过许多事情,有些事和 @justyy and @tumutanzi网站类似,通过你们的文章内容,特别是带的关键字,使我注意了下你们的网站及文章以及赚钱方式, 基本上是通过流量的转换赚取一些费用, 具体能赚多少,也要看涉及内容和SEO的投入力度,怎么玩SEO,你们已经很熟了,
其实最好做的是APP内加入广告, APP的用户流量超过了传统网页的流量,这从2014年开始,也就是微信开始流行之后.
搞什么样的APP,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及方向, 还有一些方式,你们或许感兴趣, Aff代理,帮别人卖, 具体的网站我在前面的文章介绍过。
@blacktranquility 写过一些赚钱的文章,比如在youtube网络发视频或者其它网络写手赚些刀,只要坚持做下去,一个月4位刀也很容易
兴趣已经从写APP和代理,转到投资这条路上, 身边许多朋友都是这么过来的,最终还是要走这条路.

Sort:  

哎呀。我的目标很小, 就是广告费能够主机费就可以了。毕竟 不要指望用来养家糊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696.14
ETH 3401.11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