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情别恋之后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edited)



去年7月24来到这里,大部分来自猪圈,同一天注册的有许多人,半年过去,许多人都离开了,只有我们几个还在钟情,真实的用户不多,steemit的用户量和访问量还不到我一个小站半天的流量,但他的价值还高达几千万,估值太高了, 现在这种状态下做用户投资,推动发展好难,在这段时间还能有什么赚钱的事可做,是我这个贴想要讨论的主题.

CN只要不是马甲,几乎大部分贴我都看过,写程序和搞网络的有@tumutanzi,@ace108, @oflyhigh,@lemooljiang@justyy@blacktranquility,@deanliu, 还有几个和生活娱乐相关的作者.

猪圈的大部分早期作者都35以上了,许多现在都是A6以上,寻求安全投资是大家的追求的方向,写代码为了娱乐和生活的也还有少部分,人到40岁之后,都觉得很无聊,要么找小三,要么玩移情别恋,让老房子着火,寻找刺激, 所以steemit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很狂热,认为这个小妞很不错,于是老聂先上,我们都上了,以为播个种能生出几个娃来, 结果是钱花了,帮别人养了娃.

他们几个移情别恋之后,你们几位大神也像我一样无聊吗?欢迎在这贴分享程序赚钱,股市,期货,外汇你们的实战经验和未来计划,我给100个点赞 :)

聊聊你们的中国梦!

主贴同样留给机器人,后面继续

Sort:  

我继续把这篇文章写完
以前我做过许多事情,有些事和 @justyy and @tumutanzi网站类似,通过你们的文章内容,特别是带的关键字,使我注意了下你们的网站及文章以及赚钱方式, 基本上是通过流量的转换赚取一些费用, 具体能赚多少,也要看涉及内容和SEO的投入力度,怎么玩SEO,你们已经很熟了,
其实最好做的是APP内加入广告, APP的用户流量超过了传统网页的流量,这从2014年开始,也就是微信开始流行之后.
搞什么样的APP,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及方向, 还有一些方式,你们或许感兴趣, Aff代理,帮别人卖, 具体的网站我在前面的文章介绍过。
@blacktranquility 写过一些赚钱的文章,比如在youtube网络发视频或者其它网络写手赚些刀,只要坚持做下去,一个月4位刀也很容易
兴趣已经从写APP和代理,转到投资这条路上, 身边许多朋友都是这么过来的,最终还是要走这条路.

哎呀。我的目标很小, 就是广告费能够主机费就可以了。毕竟 不要指望用来养家糊口。

我擦,经典的椰树椰汁
300年没变包装的

我先來一個:先不談steemit了,甚至也不談steem,不談steem的發展、價值啦等等,但把這裡當作一個討論加密貨幣的地方(就像最近abit帶起的一點點討論互動風氣),加密貨幣成百成千,每個都有獨特商業模式(包括最近要模仿steem的yoyow),在這裡討論其他幣跟商業模式,交流交流,投資則自己看著辦。討論市場交易技巧或是金融市場操作等等我實在不行,但討論各種幣以及其商業模式,那我就很有興趣!例如我自己也參與投資一點的vivacoin,我到現在都還沒時間搞懂它,雖說,viva模式確實也蠻複雜的!以上報告!

唉呀!我這提議似乎跟programming無關了,似乎老是跑題了!:)

没跑题,写programming是为了解决steemit将来的发展, 币圈你们都是老前辈了,
2013年我知道点btc, 只是当时没有兴趣,站在外行角度看,这就是一个传销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没什么用. 直到我进入股市后,我才来了点兴趣,不那么排斥BTC,到现在投入时间去学习,
从你和网普聊steemit点赞分配,知道你也花了不少功夫在研究steemit,问下, VIVA COIN 是什么?

viva project 你可以去看 vivacoin這個帳號,主要推動者是williambanks。就像我說的,我到現在沒搞太懂。但基本上,似乎是要推動一種未來大家被機器人跟AI取代後,工作這件事成為稀缺資源,那每個人如何在這種形態下獲得基本收入的問題。我感覺這企圖心非常大的,也因此應該會非常困難吧,不知道,等我有空研究通一點,再來發帖介紹吧!目前他們也還在開發階段... 剛剛看到他們最新推出一個交易平台Tradeqwik
https://steemit.com/steem/@williambanks/join-the-tradeqwik-beta-and-win-prizes
或許這是你擅長的市場?我還沒看,或許你看得更懂。:)

No idea what that means @deanliu but google translate says something like you're saying I have a big heart. Thanks for the mention!
Would you like to translate my posts to Chinese and repost them with me?
This is @williambanks by the way, I'm just logged into the TradeQwik account right now.

hi william or tradeqwik, oh I was explaining to cn friends here that viva is really ambitious (big heart comes from here ha!) and how I haven't got time to fully understand it. Do you mean those four viva posts or newer ones? I would love to as I really need to study more as a crown holder. but again, atm time is my only constraint. however, you can sort the priorities for posts that you'd like to get translated, and I will see how many I can manage! Go viva go! :)

wang 爱你不放手,爱得太紧了:)

哇,一个人这么多菜。

十多个,有一个姑娘嘴太甜了,把男的都喝去WC, 我还好,晚上要干活,就喝点红的

抗议。要素颜的

同意。天天看老婆看腻了, 来点新鲜的菜看看。

抓到一个小号 :)
/偷笑

你这刷新也太快了:) 我反应过来,已经漏了

你们都大叔啦,哈哈哈 我25。大一开始玩btc 小赚一笔,很多币呢只要守住赚几倍都很容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3642.78
ETH 3447.94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