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聊聊收益分享功能

in #cn-programming8 years ago

即然币价跌这么低,什么都可以说,都可以聊,
可以这么说,在币价跌破0.0026时,也就是我购买成本时,和老聂花了几个通宵刷号的时候,我们注意到了用户流量的问题,我写过一些文章,没有 被ned或者dan引起注意,不在乎,他们只会继续赞8000刀的广告牌, 去信email 无人理,这个时候很失望,即然不关心, 那我就接着钓我的鱼,每天钓到BT很开心,当时@abit还没有充币,钓到BT算是收益最高,这就是写文章的动力.

在招聘人员的时候, 就没有提到过市场, 老聂留那么多币,本来是想做注册人,@abit你也是,当初想免费出币,来推动用户的发展
到半年后,这个线路图出来,我看了一下,我来说说我的观点

“如何正确使用这个收益分享功能推动steemit的快速发展”,

你们和官方有联系,最好把这个思路带给开发组或者讨论.

Sort:  

我从两个方面说为什么我反对 @abit贴中指的 “发帖收益分享给其他账户,分配权在作者 / 做人要厚道,最好预先让用户知晓和同意”
做推荐人首先考虑的是 "有利可图 " , 没有高利润,是没人人会去做

一个 “利” 和 "推广成本"

当利远大于推广成本, 就会有许多人做这件事
如果让作者指定推荐人,可以随时去掉引荐人,那引荐人所做的推广,花费成本都是白做。

让用户知晓或者同意,这个本身是没问题,要看系统怎样分配,让引荐人可持续通过该账号获得收益,可以递减法 . 有许多成熟的公司 aff可以参考.
或者由steemit的推广账号出资给引荐人, 说简单点,帮steemit带来一个有效真实用户,给多少钱.
"利” 要让引荐人持续获得收益

有了利,引荐人可以更加灵活的去做市场推广,方法和手段很多,有花钱/有免费,但都需要时间成本去投入, 新人来后,甚至连培训入门都要人力和时间去做, 这就要看这个收益功能能分得多少利.

什么情况下我会帮steemit 打工

  1. 引荐人带来新用户,第一个月实现收益25-35%的分成 (按照引荐人的能力或者每个月引入用户量调整),
    按照时间递减,每篇文章抽走 35% -1%的提成, 固定,没有不厚道. 前三个月写的文章,引荐人都可得到分成, 这是目前许多aff公司给出的最基本代理费用.

  2. 官方给每个月能引荐多少用户的额外广告费用支持和奖历,软件开发和培训成本.

做收益分享和引荐的前提是BT等大户停止割菜, 甚至要他们一起出钱出力来做, 齐心协力!

呵呵,有机器人开始盯上我的回帖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9076.52
ETH 2742.0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