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聊聊收益分享功能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說得好啊!比起esteem,我原本更期待busy,但打它beta公開開始至今,似乎也沒改變什麼。當初說steemit不像social media,這塊要由busy來做,所以busy才是要取代facebook的,但看來... 美夢還只是美夢... 當初我重視是有點道理的,首先是ned在olso一個hackathon演講時首次提到busy,後來在steemfest上又有很多討論,steemit公司贊助,smooth也投入不少資金... 我當時總覺得這會是steem的救世主.... 對了,busy的CEO在半前前還曾經說過要推廣中/印/日...等市場,貌似還跟abit以及老聶等討論過,是個會說法語的泰國人(可能早不住泰國就是)。人是挺好,又熱情,所以我當時是期待了一把.... 但願此夢還有機會了...

就我之前用過busy的經驗,略有點怪,唯一我看到新的就是有PM功能,問題是目前用的人少,steemit.chat可能都還比較有用...

Sort:  

Busy 还是有人用的,参考 https://steemdata.com/charts 最后一张图。至于能不能拉动币价,拭目以待吧。

謝謝,這圖不錯。只是更顯得目前busy的弱啊,連streemian都比它發帖數多一倍。

Streemian 比 Busy 出现的早多了,在 Steemit 刚出来不久就有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07.23
ETH 2647.4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