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随便讲讲我学编程这些年(一:大学篇)

in #cn-programming8 years ago

還有,既然你都放了python的圖,那快來建議一下,學這個是不是有啥好的網路資源可以自學?我最近說不定還真的用得上,可以用這個寫個簡單的機器人,用在手機APP上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嗎?例如定時去按個鈕之類的...

Sort:  

不同于以往,现在学点啥太方便了
你可以看看网易公开课,里边有很多python的课程
不过定时去按按钮,我有个好主意
你学Arduino,然后控制舵机,弄一套机械设备,上边绑个火腿肠,用来按屏幕,那是极好的

極好的點子,就這麼搞!讓我吩咐我秘書,把這件事納入五年規劃,今年先構想,明年編預算請人教我Arduino,後年買設備,再來買火腿腸(或考慮先養豬降低火腿腸成本),最後一年統整、除錯,實現"定時按鈕"大計。熱血都來了....

这个主意不错。不过好像难度不低呀。

这个难度还真不高
唯一我觉得有难点的就是把机械设备组合到一起
我按网上的教程和思路把俩旧光驱改造成激光雕刻机,就失败在把设备固定到一起
然后步进电机驱动和程序都调通了,能控制两组电机各种前进后退
但是组合上就各种晃,画出来的东西一团糟

控制火腿肠点屏幕的要比这个简单,当然火腿肠是否点屏幕有效果就另当别论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607.22
ETH 2616.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