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的四月小结

in #cn-monthlyachievement6 years ago (edited)

我又要欠扁的提一句了:2018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你年初的豪言壮语还在吗?

此文参与 @chann发起的《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以下是我四月份的计划完成情况:

类型目标实现情况
亲情与亲人们的沟通本月脾气特别差,经常胡乱咆哮。
亲情找久不联系的朋友吃饭最近社交恐惧症又发作,差点没去成,还好最后坚持出席。
读书《生死疲劳》、《丰乳肥臀》、《锦灰堆》、《重力小丑》囫囵吞枣读完
读书一本英文原版未实行
工作继续熟悉新工作有莫名懒散症状
旅行四川八日游完成
投资今年的投资已完成未超额
运动每周锻炼参加公司活动2次,并早锻炼3次

四月还买了很多新东西:电视机、电动车、鼠标等;订阅各种会员。(根据以上,难道我用买买买在医治我的坏情绪?)


对五月的期望:

  • 逼自己出门交际
  • 学习打坐!

image.png

Sort:  

五月希望工作顺利,不要再让我疲于奔命,好好休息和学习。

好好学习了估计就不能好好休息了吧。。?

能学习喜欢的东西也是一种休息呀:)

好棒!很有规划

谢谢!

对五月的期望:学习打坐 - 这个不难,只要真正抽点时间去实现……

嗯 先逼着自己坐下坚持10分钟先~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每次都沒趕上的我計畫,索性就不想了,走一步算一步~ XD

我就是怕不想多了以后索性忘记了计划,回头年底自我厌恶一番。所以逼着自己每个月必须有个交代。。

說的也是,難怪我每一年都在悔恨~ T_T

我四月的计划又崩了啦,完全不想写了!

崩了也是一种结果,也能记录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963.59
ETH 2355.2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