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速度的重要性

in #cn-money7 years ago (edited)

搞程序的人经常会问到,用什么工具开发,搞什么应用,有些人学会了许多开发工具,但他并没有赚多少钱,如果不是带着课题去学习,我想你应该是在浪费的自己时间,聪明的人善于学习数据结构以及深度算法,解决问题思路比别人快,智商要高的多,学习任何工具都很容易上手,有朋友经常说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这个观点我不否认,任何工具只要用好了,能帮你赚到钱就是好工具



这么多年一路走来,我学了许多的开发工具,软件和应用也写了许多,有赚到钱也有失败的,许多人在早期做了许多优秀的应用,随着年龄和收入的增长,慢慢放弃了这个行业,包括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人在搞开发了,都转行各种投资行业, BTC,数字货币,期货,黄金,原油,外汇,房地产,挖矿,搞每个行业都是有门道,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但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这里有一篇文章是xiaohui写的

使用价值平均策略定投 BTC、LTC、ETH、DASH 等加密货币
2013年刚进入套利市场时,拿了2000个 LTC, 成本 38美元, 做到负成本"

"加密币天生支持 API 交易。程序员完全可以在这个市场上,发挥自己的种族天赋,实现全自动化交易。完全没有人工干预交易过程"






搞程序交易我是受他的影响, 去年才知道他们在搬砖, 第一次接触BTC的交易K线图时,跳动速度感觉有些可怕, 看不清楚价格, 当时我并不知道大部分的交易都是机器人在做,在我加入了OKCOIN开发者群后,这2000用户有一大半都是程序在交易, 我程序上线跑了几天后,交易所开始收手续费,12点过后,之前快速跳动的K线图成了心电图,大部分机器人全关张了,套利赚钱的好日子到头了,许多交易者都在忙着修改自己的程序应对新的形势, 据xiaohui说他的大杀器可以辗压其它机器人,靠的就是速度.

交易速度的重要性

我们在做交易的时候,都习惯盯盘看着K线波动,刚接触外汇的时候,手工交易,到了下午2:40分左右波动加大,欧州人开始上班了,到了晚上美国人上班了,周五非农数据发布,或者耶奶发个话,世界哪个国家地震了,恐怖袭击了,各种经济数据报告一出, 这些K线都会跟着抽风,波动加大,

在你看账户赚钱了,用手指头点平仓按钮那一时刻, 变成亏钱,一切就在这1秒至几秒钟发生,不可思议!

许多人外行人可能知道这些都是程序化交易的结果, 我们来看下K线图,许多软件通常会显示 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等等周期的K线图

高频交易程序通常读取的即时数据,并且最大程度上减少网络上交易字节的传输以及计算



这是一个5分钟K线图,有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周期时间,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参数 Volume, 这个Volume代表着这根K线产生了多少次报价. 数值越大,说明价格跳动越快



5分钟市场上报价1103次,有高有低,你在手机交易APP上看价格就是在跳舞,甚至有延时, 看到的是假的价格, 从你看到价格到下单,输入开仓,止损设定好后,早已经不是你想要的价格了,赚钱也会变成亏钱

结论:交易仓位重要,心态重要,速度同样重要, 程序化交易你已经在速度上赢了大部分人!

Sort:  

EA runs continuously 24 hours for you, making trades signaled by mathematical algorithms. In order words, it is an easy way to have passive income.

要有好的策略才能发挥威力

这才是说到正点,EA赚的是智商钱 !

当年邓公就说了,时间就是金钱。

人气不等于好,在我看来,Java是编程的最佳语言,因为它比Vb更成功的设计语言,因为它遵循OO设计的原则,而不是像v那样,想要混合两个范例 程序和OO。 但是,与Ruby相比,它不是那么纯,想像int bool,char这样的原始类型。 实际上,它违反了OO设计原则,“系统中的一切都是对象”。

我想大多数要组合两个更多编程范例的语言最终会使语言更加复杂,以VB,C ++和Scala为例。 C ++中有很多陷阱和陷阱。 而VB的类型系统总是与我混淆,因为它要在基于OO的设计中混合功能风格。

一些功能元素将使一种语言更具表现力,如python和ruby,而一些OO设计将使一种语言变得更实用。 但是我总是怀疑是否完全混合这两种模式是很好的。

Just i can vote , so voted! do it same

hello, I like this post,but I can't lenguage

好弟弟继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096.52
ETH 2516.6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