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购买的斯丁密怪物卡牌和最新的卡牌进展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各位乡亲父老们,大家好!

自从我在几个月前,知道关于Steemmonsters这个以区块链为主的网上游戏后 - 我就对他爱不释手!

在初期,没有几个中文区的伙伴,知道关于Steemmonsters的存在。

经过了中文区团队的不断努力下 - Steemmonsters逐渐有了自己的中文微信群 + 电报群 + 电台群。中文玩家的数量也与日俱增,这对整个中文社区是一个好的现象。

Steemmonsters团队也没有松懈,他们不断地更新很多项目,其中包括:Daily Quest (每日任务)、Season League (季节赛事)等。

我也不断地力争上游,从第一季的 “铜II”一直攀爬上 “钻石III” - 这是一个飞跃性的进步!

坦白而言,从金牌阶段开始,每上升一个阶段,都是非常幸苦。

所以,我决定需要去强化我所拥有的卡牌,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与其他伙伴们,在更高境界争一席位~

我在过去的三天里,分别购买了10张不同属性的卡牌:















同时,以下是我全部卡牌的最新状况:



火系



水系



地系



光明系



亡灵系



龙系



中立系

在此希望,有更多的伙伴们,能够加入Steemmonsters游戏。请你们相信我,这个游戏,日后会成为一股庞大的趋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1/12/%e6%88%91%e6%89%80%e8%b4%ad%e4%b9%b0%e7%9a%84%e6%96%af%e4%b8%81%e5%af%86%e6%80%aa%e7%89%a9%e5%8d%a1%e7%89%8c%e5%92%8c%e6%9c%80%e6%96%b0%e7%9a%84%e5%8d%a1%e7%89%8c%e8%bf%9b%e5%b1%95/

Sort:  

看見龍系有三張卡不能抽到
就感到唏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会有机会的,继续努力抽牌!

可是可是。。。
Kickstart 哪三張不能抽😭
只能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抽不到 T_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这些卡牌有什么用?

这些卡牌可以拿来出售

这是我刚刚出售的一张金卡,获得了3.886 Steem :D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posted, but gave you an upvot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your upvote, this post about those cards I purchased from Peakmonsters.com

Also, the latest cards that I have for my compilation :)

你買咗好多卡啊

嗯,成10张,到时会继续买 XD

回到澳洲我都會買一些來壯大我的團隊哈哈

必须的,不然很难挤进champio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wilhb81!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3 and SteemitBoard -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那么好玩!加油你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59.49
ETH 2619.41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