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的领悟:叙别欢送会(第五篇)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不能说,这是我和晨霜的秘密!对不对,晨霜?”我望着晨霜,打个眼示说道。

“嗯,绝口不提。对不起哦,爱丽丝大姐。”

“哟,不说也罢,你们俩,尤其是你,怀恩。快点过去切蛋糕,大家的肚子都饿扁了。快去……”爱丽丝大姐边说边把我们拉到摆放蛋糕的桌子去。

“人到齐了吗?那么,我们现在为怀恩庆祝他的十八岁生日以及告别欢送会。”院长大声的说道。

唱完了生日歌,切过了蛋糕,院长忽然说:“好,现在,让怀恩为大家讲几句话,有请怀恩……”

上到台上,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脑袋一片空白。不管了,我当下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

在台上沉思了大约半分钟之久,我,开始说出我内心的心声……

“敬爱的玛丽亚院长、爱丽丝副院长以及各位兄弟姐妹们,大家晚上好!首先,我十分感激你们为我精心策划的生日派对兼告别欢送会。老实说,我本身觉得又惊又喜。万万没想到,你们会为我搞了一个如此温馨动人的派对。你们的心意,我都全部接受到了,谢谢各位!” 说着说着,我的眼睛开始发红了。

“在《仁慈之家》生活了十个年头,我亲眼目睹,这里的兄弟姐妹,从最初的五个人(这五个人就是晨霜、明春、天阳、晓源和我),到现今的一百零五位。《仁慈之家》的规模,也从一间单层排屋,扩建到现在拥有一公顷地的面积。十年人事几番新,我们当中,也从一个无知的小毛孩,长大成青少年了……”

“这十年里,多亏了《仁慈之家》无微不至的庇护,我们才能不必担惊受怕、平安快乐的成长。所以,在此,我代全《仁慈之家》的兄弟姐妹们,向玛丽亚院长和爱丽丝副院长致万二分的谢意!”

说完,我就向院长和副院长,跪在地上,深深地磕了个感恩的躬头给她们。同时,我也感觉到,所有《仁慈之家》的兄弟姐妹们,也都效仿我,向正副院长跪下磕头。

隐约中,我听到了一阵哭泣声,从观众席传来。接着,就听到院长说:“孩子们,你们的一片孝心,我已经完全领会了。请你们起身吧!”

“嗯,孩子们,快快平身吧。我们已经深深感受到你们的感恩之心了”爱丽丝大姐似乎用着一把哽咽的声音,对大家说道。

经过了正副院长软硬兼施的劝告下,我们才平身,坐回原位。

~未完待续~

图片来源:Pixaba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09/09/%e7%bb%88%e7%82%b9%e7%9a%84%e9%a2%86%e6%82%9f%ef%bc%9a%e5%8f%99%e5%88%ab%e6%ac%a2%e9%80%81%e4%bc%9a%ef%bc%88%e7%ac%ac%e4%ba%94%e7%af%87%ef%bc%89/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ngratulations @wilhb81!
You raised your level and are now a Minnow!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teemFest³ - SteemitBoard support the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读着读着为何有一种教堂的感觉... ...

喔,竟然给老铁这样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厉害,服了

老铁承让,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 koko 在我这个小城镇也有两间孤儿院!一间是全回教徒另外一间是基督徒的!

鸡meimei, 那你常去孤儿院探望那些孤儿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 koko 自从我离开了第一家慈善团体之后。。。我自己本身就没有亲身出现过!不过我会尽个人能力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很感动,期待下一集

感谢瓜叔的赞美,我会尽力写好下一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也眼睛红了
......

萍萍是感性之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49.46
ETH 2562.5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