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Café 心情咖啡馆】#3 Dreams Like A Child 像孩子一样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P1000022A.jpg

踏入社会才知道这个世界不是想像中的完美,
曾经的一些梦想都给现实给淹没。
你有过自己的梦想吗?
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给自己五分钟想一想。

我想大家小时候的梦想应该是一样吧?
就是吃喝玩乐,哈哈。
初中时期因为喜欢玩西洋象棋,
甚至在比赛赢过世界少年第六名,
所以曾经梦想着自己踏上世界西洋象棋之路。
高中时期迷上了排球,还被选上代表学校出赛,
赢了个州级亚军,也梦想着自己可以代表国家出赛。

在高中后期,喜欢上了摄影,
这个是我中学时期最强列的爱好,
几乎着谜到无日无天,每天都在按快门,
甚至梦想着自己未来可以是个著名的摄影师,
可是当时昂贵的菲林摄影,让我选择了放弃。

进入学院求学时,父母的经济有限,
自己选择了半工半读,每天的时间都很匆忙,
中学时期的梦想都抛诸于后。

踏入了社会,经历了社会的磨练,
明白以前所谓代表国家梦想完全不符合实际,
所以也没再拥有所谓的梦想,
因为你必须有工作来给自己的三餐。
不过对于摄影的梦想还有一点留恋。

就平常和朋友出外游玩时,
都喜欢借朋友的相机来按一下快门,
那种曾经的梦想,还是存在。

很多年以后的一个夏天,
太太送了一部单反相机给我,
燃烧起了我中学时代的梦想。
现在的我非常热爱于拍摄,
什么题材都可以,就是喜欢拍摄。
当然明白摄影不能给自己带来可观的收入,
不过可以拥抱自己喜欢的梦想,
已经是心满意足了。

非常谢谢太太让我实现曾经的梦想。
也让我明白,有些东西,只有相信,就会实现。

所以一定要记得:

"Like a child, always believe in hope, believe the dreams."
“像孩子一样,永远相信希望,相信梦想。”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摄影作品和跟随我,
让我用镜头为你说故事。

~Proud of @teammalaysia @cn-malaysia

【Story Café 心情咖啡馆】#1 忙忙忙∣茫茫茫
【Story Café 心情咖啡馆】#2 Happy Photography 快乐摄影

Sort:  

好文采,必须按赞

谢谢你,哈哈😄

@vamos-amigo "初中时期因为喜欢玩西洋象棋,
甚至在比赛赢过世界少年第六名,
所以曾经梦想着自己踏上世界西洋象棋之路。
高中时期迷上了排球,还被选上代表学校出赛,
赢了个州级亚军,也梦想着自己可以代表国家出赛。"

哇,没想到兄弟那么厉害 :O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失敬失敬~

现在都是大叔了,哈哈!课外活动好,可是书读得烂,哈哈!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你的照片可以带来收入的,好像可以卖给照片网站等等。

我有放4个网站,其实只能赚皮毛,还不至于温饱三餐,哈哈

美得像畫!現實是真的比較殘酷的,不能實現也許是自己的不夠堅持吧。

谢谢,这是用傻瓜相机拍摄的,仙本那真的美到无话可说。当现实是用金钱来衡量时,真的无法坚持了,哈哈😄

我也是過來人呢。當時玩膠卷就如同燒錢一樣。非常理解。
所以我說,能堅持下來的人能圓夢不是無道理的,他們就算沒飯吃也會堅持下去,所有的難題都得想辦法去解決,更重要的,他們不會像現實低頭。
仙本那,美得不像話!^^

知音人呀!仙本那,有机会一定要去,所谓的蓝天白云,海水清澈见底,就在那边。

太美了 不敢相信是拍叫得 像一幅画!

谢谢,是用傻瓜相机在仙本那拍摄的,那边就算手机拍摄也很美。

洗翻洗翻!
“像孩子一样,永远相信希望,相信梦想。”

谢谢,是用傻瓜相机在仙本那拍摄的,那边就算手机拍摄也是很美的。

Vamo 我一定是那个陪你发梦的朋友!我完全理解那种感受!

感恩呀,主席,哈哈😄

主席换人了。哈哈哈哈哈 我姑吻现在

都是一样啦,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16.01
ETH 2322.02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