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Café 心情咖啡馆】#1 忙忙忙∣茫茫茫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B_DSC6440B.jpg

匆匆忙忙又茫茫,人生不过两个字:忙与茫;
匆匆茫茫又忙忙,你的人生又体会了什么呢?

忙和茫都是同音(máng),
可是它们意思却有点不一样。
“忙”形容着事情多,没有空闲,没有多余的时间。
“茫”形容着很多东西不清晰,不明白,不确定。
忙和茫被巧妙的形容为现代人的生活状态缩写,
说出了大多数人的最直接感受,
这形容真的是太体贴不过了,哈哈。

很不幸的我和这2字都缠上了。
忙生活,忙家庭,忙工作,忙摄影,忙朋友,
忙小事,忙大事,就是一直循环在忙忙忙。
茫生活,茫家庭,茫工作,茫摄影,茫朋友,
茫小事,茫大事,就是一直循环在茫茫茫。

Capture.JPG

一连串循环的忙与茫有点让我自己透不过气来。
有时候不确定自己在忙与茫什么,
想一想这是我要的我追求的吗?
还是只有这样才可以得到我要的我追求的?
始终没有一个完美的答案。

觉得累了,就休息吧!
那怕一个笑话或是开心小事,
都可以释放自己心中的忙与茫,
我总是这样正面的去思考。哈哈。
因为忙与茫,只不过是个人生的过程和领悟。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摄影作品和跟随我, 让我用镜头为你说故事。

~Proud of @teammalaysia @cn-malaysia

Sort:  

好文采,必须按赞

谢谢你,哈哈

酱像歌词里的意境,“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好,还是不让人失望”,忙茫盲

是呀!回味无穷的一首歌。

@vamos-amigo, 生活的片段,总是令人寻味!

确实啊!淘气包。

@vamos-amigo,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生活贴就值了~~~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谢谢你,可爱的可可。

@vamos-amigo 兄弟这篇文章写得真是贴切,忙到头来一场空~

是的兄弟,有时候不确定自己在忙与茫什么,哈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别忙坏身子啊!

谢谢你。Followed :)

不用客气

至少你的蛋是真的。我什么都不是。

哈哈,你也有很多是“真”的呀!

葡萄干肯定是。

你还有大葫芦,哈哈

對!忙也要找時間來休息。不然忙到身體都壞了,那就糟糕。

是的,我也在调整我的休息时间,谢谢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14.45
ETH 3097.31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