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您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谢谢每一个您

说一说我对这次大会hf20的感觉,
九月二十五号23:00开始,
整个史丁密进入了瘫痪状态,
这种现象一直维持到现在,
现在时间是九月二十六号18:51。
七月进入新手村以来,
我是越发越多贴,
一直到三个星期前开始,
几乎是一个星期有最少有四到五天在发帖,
有种越写越上瘾的感觉,
hf20究竟是什么?
真心话没太懂,
据说hf20的意思是,
有二十个项目要更新的意思。

根据目前情况,
只有大腿才能发文章,
有一种炫耀的感觉,
有一种我行你不行的感觉,
还是会感觉很爽的!
换作是我,
我也会这么做的,悄悄做一下,
可惜我只是腿毛,还没长肉那种,
据说史丁密要三五天才能恢复正常,
不知怎么滴,
我突然间感到有点失落,
发文章原来也会上瘾的。

写些什么好呢?
写文章并没有为生活上带来什么经济状况的改变,
目前情况看来,
我并不靠写文章吃饭,
起码目前没看到,
我也问过其他人,他们也说没看过,
大家都是通过一些投资手段或者被投资的手段赚钱吧,
我没弄懂,真的搞不清楚,
写文章最初的初衷是为了自己写的,
突然有一天,
开始有一篇文章得到了有力度的点赞,
当时我有种中了奖的感觉,
当时我还一度问我的村里人说他为什么给我这么多?

进入史丁密以来,
我的想法是得到马国团队的点赞支持就行。
刚刚开始,
我真心觉得不好意思,
甚至有点心虚,
我无处道谢,
只能在此处说声感谢。

无论将来如何变化,
我先再次给每一个您说声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给你满赞支持!继续用心写作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大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继续努力!患难见真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名兄加油……!!

剩者为王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满赞支持下

硬叉20过后,生存下来的就是强者。谢谢你还继续写作。我的点赞力被扣了很多,不然可以为你送上满赞。请务必继续加油,也希望你能为其他中文团友点赞支持。#cn-malaysia 的最新动态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steemit.com/created/cn-malaysia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