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嗨!简单又容易的风爪。。。我来啦!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在广州的点心店,
我叫也点了爱吃的凤爪,
真的是存在一些文化差异,
当地的凤爪,
不像马国的,必须用力撕咬,
当地人喜欢有咬劲的食物。

Sort:  

😄!是不是其中的一种牙龈训练呢?有没有发现他们的牙齿很健康呢?我本人喜欢吃的风爪是软的,放进嘴里就溶解了。一个字 !😋

我也是,
感觉马国像是受了福建菜,潮州菜影响么?
还是客家菜?
马国最早期哪个种族比较倾向吃鸡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有人喜欢用力撕咬的凤爪吗?不可思议!

真的,
在广州试过好几家点心店,
最后放弃了点凤爪。
在广州朋友家里做客,
她特地让广西家里人运来了阉鸡,
我快二十几年没吃过鸡肉撕咬不到的,
酱油焖鸡,酱油很香,真的很香,
鸡肉。。。。。

朋友却吃的津津有味,
还笑我牙力怎么那么差?
我心想,
如果把那一堆鸡肉吃完,
我看我的牙臼会松开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风爪的煮法有很多种!越好吃的准备功夫就越多!我如果吃到喜欢的味道但是口感不是喜欢的,我会再研究自己煮试一试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