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2005年的卫塞节过后,
小居士康乐组筹办了槟城三天两夜的槟城游,
因为有个人临时退出,
所以有空位让本来不想去的我,
最后一分钟赶上车,
长辈好意让位,
我居然分配跟她同座,
这非同小可,
其实当时思绪一秒钟满天乱飞,
我这个吃过几颗大小柠檬没谈过恋爱的人,
我当时虽然感到不自然(其实心里还是很爽的),
只好选择随遇而安了。

一路北上槟城到达目的地前,
当时基本上没法熟睡,
你们体会那种醒着睡觉的感觉么?
因为身旁有个可能,或许,
将来会成为女朋友的她在,
我是说,有可能。

基本上,
我是全程跟她粘在一起,
她去哪儿我都有意无意的跟着,
因为我们这趟路程里的工作是领队性质,
在公,在私,
大伙儿都必须走在一起,
我也借了这个便宜处理了自己的私事,

嘿。。嘿。。。

那个年代,
还流行面书的messenger,
我一直借故跟她公事上的,然后才私事交流,
她的不做作,不扭扭捏捏,
工作能力却像极了两个人同时在做工的感觉,
却又像个邻家女孩般,
这两点确实吸引了我,
以上,我没有半点夸张!

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
就这样,
一辈子单身狗的我,终于有人要,
我陈力名终于生平第一次谈恋爱了,
这个必须加重笔墨,

忘不了第一次在商场的牵手,

第一次的亲吻。。。

够了!
就到这里吧。

嘿。。嘿。。。。

和其他的平常人一样,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平凡的,
只是身边多了一个伴侣生活而已。

爱情故事就这样了,
进入下一章。

待续。。。


您来了!

我分了几篇文章发帖,
原因是写的有点长,
如果您愿意,
不妨试试阅读看看其他的。

失落的两年:第一集

新奇趣事:第二集

她的出现:第三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力哥力嫂的感人爱情故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智,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你让卡姐的思想也回到了。。。真正爱你的人在乎的只是你,其他的。。。在眼中只是尘埃!💗

卡姐,甜美的过去,
总是要写出来,讲出来,行动出来。

为自己,为后人,
留下一个记录,纪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讚!卡姐会写在自传里,敬请留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
我爱看自传,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空间,时间,地点。

我挺喜欢的香港牧师:梁燕城先生
1992年,
通过他的卡带听到他说过那么一句话,
太阳底下无新事,
我不确定是不是圣经讲的,
我很认同这句话。

就用你平常说话的方式,
娓娓道来你的故事,
我想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

嘿。。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嫂没来看吗?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她看了才让出街的,
我哪里敢擅自做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幸福呀力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三妞,你来了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年轻的时候好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的?
不知道为啥那时候总是被拒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嫂子气质很好!有眼光啊!力名哥!
想当年哥原来不是福包样啊……哈哈哈哈哈

还行吗?
奇怪还是常常吃柠檬,
之前从来没成功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能你一直没有信心啦……所以都不敢表现自己

哇呀😍君君好美腻啊🌹哥好幸福哦㊗️福你们全家美满吉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239.61
ETH 2287.7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