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祖奇谈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image

说一个迷离故事给大家听听,
小儿子冠邑去年只有六岁,
男生嘛!
一般发育都比女生较迟缓,
上小学前,
我还一度担心孩子上小学时怎么办的感觉,
幸好今天上小学的冠邑还算稳定,
有种进了小学这三个月,
瞬间长大了一点的感觉,
真的是小鱼一样的冠邑,
进了对孩子来说犹如大海一般的小学,
小鱼居然瞬间长大了一些,
我也放心了一点。

去年的清明节,
想着要带孩子去拜祭他们的太祖父母,
我带着他们去见见我的爷爷奶奶,
也不是没有去过,
前后两三年间,
我们带孩子去过几次,
但去年,
拜祭我的爷爷奶奶时候,
因为是老坟墓,
祖父母四周的坟头长满了野花野草,
我发现不一定有很多人会来扫墓,
感觉荒芜的很久没人来拜祭的感觉,
我一般拜祭了先人之后,
再为每一座坟墓上香,
我也让孩子这么做,
一直以来都没事的,
我想,
孩子对坟头上的野花很有兴趣,
他爬了好几个坟头上面,
去采摘那些野花,
当然,
我也谴责了孩子,
后来想想,
孩子嘛,
可能其他先人不会见怪吧?
于是,
停止了孩子的行为之后,
也没有去人家坟前赔礼不是,
当天晚上,
爱热闹好动的冠邑开始发烧,
我以为吃了煎炸食品导致的过热,
所以没理会,
只带孩子去中医看诊,
吃吃药就行,
但两天过去了,
孩子一直处于爱睡觉状态,
这个不寻常了,
幸好我们有师父在,
决定带孩子去找师父老人家,
师父说孩子三魂不见了七魄,
所以一直处于睡眠状态,
我从没看过孩子这样的,
师父在冠邑身上念念有词,
然后在空气中画了一下,
就让我们回家了,
但情况没有改善,
一星期过去了,
孩子还是一样的,
每当活泼的孩子,
一到了下午三点,
对,我研究过了!
准准的下午三点开始,
自动进入睡眠状态,
一直打瞌睡,
然后一直睡觉当第二天,
我觉得不对头了,
可能还没解决,
第二个星期的一个下午,
我决定再去找师父,
师父说还没清理干净,
师父用了一条黑色的鞭子,
念念有词的念了一下,
又在外面鞭了地上三下,
让我在孩子耳朵有点大声叫了他的名字,
孩子回来啊!
这一次才真正的把孩子叫醒了吧?
回到家第二天以后,
我发现了孩子慢慢的下午三点过后,
慢慢的不再打瞌睡,
慢慢的变回正常了?

很玄妙吧?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相信的人,
但很多事偏偏就发生在我眼前,
戏里情节看多了,
但发生在我眼前还是头一回,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没见过不一定是真的,
没体验过也不一定是假的,
我相信古人是走在潮流的尖端的,
要不然今天依然无法解开古时候的未解之谜了,
所以我相信玄学并不玄,
古人早有解释的说法,
而是今天的人将它神化了。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 you esteem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Follow me, i will do back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这边也有这种
一样一样
但是不用鞭子
而且画符念咒
家人再大声呼唤孩子的名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哦哦~ 神奇了~

真的,难以置信。
简直像是电影情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有这么玄哈...我们这边叫休吓...
我记得小时候也被吓掉魂的一次...是因为被那种好大的大货车🚚按好响的喇叭吓到了 ...高烧不退...我妈就带我去休吓...后来还真好了是...

所以不懂没关系还真别不信...事实如此有效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自己这辈子从来没试过,
儿子的情况真真实实的出现在我眼前,
使得我必须寻找神坛求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真的是神学...医学都无法治愈的学问
我本身经历过...所以我妈常叫我别乱说话🤐我小外甥有几次高烧不退也是这原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60535.47
ETH 2656.2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