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玉器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今早正想着周二写些什么好呢之际,
突然有个东西递了给我和阿隆(@loongxiew),
是一个貔貅的玉器,
我和阿隆一人一个,
特别惊喜吗?也没有,
就是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与好奇,
凭什么送给我和阿隆?
后来问起我哥,
雷门(Raymond),
我的古董收藏家朋友,
因为每周一雷门出来我们摊位聚会,
我们每次都请他喝茶,
所以才想到送东西给我们以示回礼,
霎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应,
走过去在他背后给他一个紧紧拥抱以作回礼吧!

真是基情四射啊。。。

image

至今一个人吃饭的黄金单身汉:雷门
今年六十二岁,
真的是黄金,
保守估计有十几二十个店屋单位收租,
又是古董收藏家,
当年从新加坡回来,
需要用到两个货柜搬家,
不是夸张,他自己说的,
有夸张也是他骗你,不是我。

认识了有三年了吧?
每个星期一带古董收藏出来让我们欣赏,
没有人会相信他的环保袋装着三两个值钱的小东西,
要不是因为他,
我估计是一辈子都没机会碰到的古董,
比如象牙纯白色的扇子,
玉器的发髻纯白色的,
一点瑕疵都没有的那种,
金丝楠木,
佛珠有椰壳,象牙,星月菩提,牛骨,那种巨型的贝壳做的佛珠,
等等等。。。。

没图没证据,
不过我要求他下次出来时候,
把以前看过的带出来让我拍照,
他答应了,但啥时候就不知道了。

这三年的每个周一里,
带出来让我们见识的东西,
几乎没有一样是重复的,
又曾经是新加坡政府委托的退休的查账师,
走过的路,寸草不生,
你可以想象送玉器,我们多么有面子。

真的谢谢你,雷门叔叔,
无言以对,
下周一我和阿隆一起跳舞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哈。。。。。

Sort:  

期待舞蹈视频,哈哈。给你们点赞,浓浓的人情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正想着下周一要不要拍视频做文章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30.04
ETH 2656.44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