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拿督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image

image

Glory Beach Resort
Jalan Seremban, Taman Tanjung,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马来西亚

+60 6-651 6888

https://maps.google.com/?cid=2292364068897812469

晚饭过后,
我们开车环游波德申市区游车河,
途中发现了三道高射灯,
猜想必定有游乐园在那儿,
到达了目的地,
目测是英国人的游乐园吧?
我和孩子们约法三章,
只能选择玩两次,然后回家睡觉,
我先在门口让妻小下车,
找了好一阵子才找到停车位,
进到入门处,
我也发现一个我自己很想玩的,
一个秋千升高然后转圈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它叫啥名字,就想坐一回,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坐上去后,
开始转动了,
开始升高了,
开始高速转动了,
我也开始后悔了,
花钱买难受,
我开始担心之前看过的视频一样飞了出去,
转的太有劲了,
我当时完全不觉得自己在享受,
惊悚的心情多一点,
当时告诉自己,
这是应该人生里最后一次玩这个东西。

image

回到酒店以后,
孩子们因为接近深夜还玩的那么刺激,
所以一直拖到差不多一点才睡觉,
这几年我在外面过夜我反而无法安睡,
虽然我也一点钟才睡觉,
但第二天清晨同样时间六点半就起床了,
毫无睡意,
第二天我们决定用酒店提供的餐券吃早餐,
酒店饭堂一大堆人正在用餐,
我们等了一会儿,
工作人员决定开放贵宾室让我们吃早餐,
我们五个人选了一张十人桌子坐下来,
我拿了早餐回来发现我座位旁边,
多了一个马来男人和他的子女,
我一般不会主动正眼看人家,
也不会主动打招呼,
我才刚坐下来,
马来男人主动和我打招呼握手,
对我来说有点惊讶,
马来男人给我的第一印象,
是个做事稳重,
头脑清晰很自信的一个人,
内子后来与拿来男人打开话匣子才知道,
我正在和一个拿督级人物聊天,
我也坦诚告诉拿督我的想法,
只是事后很好奇,
一个拿督级别的人,
为啥会来这种不符合他身份的度假酒店旅游呢?
这个我当然没问,
回程才想起,
我当时应该和他合影一张炫耀一下嘛,
毕竟我从来没试过和这种级别的人物两隔壁的坐在一起,
还聊天呢!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美的夜晚。力哥,拿督相當於在中國什麽職位呀?那個旋轉木馬是非常刺激,可現在我不敢坐了,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拿督的封号
是马国的苏丹封赐
对社会有贡献才能获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坐在上面
我当时唯一的想法是
等下脱离飞出去出命案要怎么处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Thank you steemcryptosick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游乐场还蛮大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有水准的游乐场
而且价钱不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0.8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那个高空旋转木马,真的需要很大的胆子,才能去坐。之前看过,很多人在高速旋转时,被狠狠地抛出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当时
真的担心自己是下一个
有个女生比我还要肥
玩的悠然自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玩的时候,就忘了害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晃得太有劲了
我又那么肥
真的是难以自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转呀转,转到眼睛冒金星 XD

拿督是省长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类似于英国皇帝给的封号
爵士之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对社会有贡献的封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 you esteem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什麼好炫耀的,丟一粒石頭出去可以打著好幾個拿督呢!你不知道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你别笑我了。

我孤陋寡闻,真的,
这辈子没试过和拿督两隔壁聊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沒有笑你
只是現在的拿督已經是用錢就可以買回來的一點拿督的意義都沒有
卡姐認識的拿督有的是真正做事情有貢獻才拿到的
有的是用錢買回來的
所以卡姐會尊敬真正的拿督
但是不會叫他們拿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杨紫琼好像也是大马的拿督
名哥不要害怕
多坐几次就适应了
再给自己买足额的意外保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
不是坐飞机啦,
拼桌,
这位朋友刚好坐在我旁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52.44
ETH 2542.2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