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导游要去哪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这一位是我这一生
遇见过最沉默寡言的导游,
之前,
我到过不少名胜古迹遊玩,
遇到不少的导游。

有妙龄女孩子,能言善道,口齿伶俐,
外表出众,长相甜美,各有特色,各式各样。
最重要的是,每一位导游,每一次旅行,
都是我特别选出来,一对一的导游方式,
我们相处和协,玩的尽兴,去了世界各地,
拍照留下不少甜蜜回忆。


去年吧,
为了和同学会仅有的十多名老同学,
一起出遊,
我特别选了同校的校花的女儿,
来为我们"老同学校友会"带团,
想不到校花当年美绝我们的学校,
她的女儿,
也有她优良的血统,
而且,
更加青出于蓝,
让我们这一个"日本旅游团",
回味无窮。


这一回,
我面对这一位陌生的神秘美女子,
我毫无印象,
感觉上,我们彼此都不認识,
但是她又那么肯定的说,
"这一个旅游景点,是由她引导。"

我一直在回想,
到底,我俩几时相约了?
我问 : "请问等下会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到旅游点呢!?"
她冷冰冰的微微一笑,
裂开佈滿了尖牙的嘴巴对我说 :
"等下会坐云霄飞车,别问那么多,我带你到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景点,先把这茶喝下,乖,听话!!"

我傻傻的看着她手上不知道几时多了一个茶杯,当我忧虑着要不要喝下时,
她又用更加尖锐可怕的语气 :
"耒,喝了它,我们就起程到"孟婆橋,嘿嘿嘿。"

我只感觉到,整个人开始轻飘飘的,从身体里飘了出来。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又好像想不起来了。

开始模模糊糊起来。

(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是否有升天的感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作的创作,只有完成后的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气氛真的会诡异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117.27
ETH 3560.84
USDT 1.00
SBD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