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一八转一九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一八一九

这个不是什么神字,
不用急着去买万字,
一八,2018年,終于接近尾声了,
任何在一八年时计划的计划,
来得及,来不及的,
都把他暂时忘记。

好好享受一下吧,忙了一整年,
也不可能在只剩下一天半左右的时间,
把事情完成。

明年一九,生活依旧,
一九依旧的让生活色彩缤纷,
让生命变的无比精彩,非凡。


回想2018年,实在忙的不可开交,
似乎是做了很多的事情,
總结今年做对的事情。

参加了"百字惊悚微小说″比赛,虽然没有勝出,但認识了三大惊悚鬼王,也和曾主编熟悉了起来。

人脉濶了,交了很多网络文字界的各大人才,也写了大半年的惊悚微小说作品,平台分数赶在一九前,提升到55分,可以搞活动了,耶。

前年和今年,把人和鬼分清楚了,
以前總是人鬼不分,结果时常遇鬼,烧了不少冤枉钱给鬼吃掉,还被不人不鬼的短片制作者,背后说鬼话,因为你,
我成长了,谢谢你,阿扶哥。

不过,实在要提醒你,
你的vblog,真的实在有夠烂,
不要一直放飞行器上天,内容不实在,故事不吸引,放火箭上天,也与事无补,
老老实实的拍摄就好,
做人踏实的,实在点。

当然,文章写的不怎么样,也无所谓,反正我乐在其中,
只是对于一直帮妳,一路扶持妳的人,
讲鳥话,是不是有。。。点,
不过,算了吧,反正欠钱的事,
我只敢记在心里。

对于前辈,
也只有说一句,缘尽於此,
你也无需道歉。

反正,自大,狂妄,狂躁,自以为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声大又恶,做事情无影无踪,无什交代,自作主張,引起公愤,种种不当行为,
我们会记住了,
反正以后,各分东西,各走各路,
反正,你也不需要朋友的。

大家也要切记,多关注我,
看看本人是否点子王,飞机王,创意使者。

看来,你妳们没有很了解我,
也道听途说,没有就事论事,
活在自我思维空间的人,
真可怕,真的很惊悚。

如我所说的,
"鬼並不可怕,人比鬼可怕。"

当然,人有人路,鬼有鬼飘,
那些所谓的"牛鬼蛇神/妖魔鬼怪"的伪装者,伪高手,伪善者,伪前辈。。。
小弟甘拜下风,不敢当啦。

俺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想生气,自恋,自闭,自high自爽,自我来月经,自我陶醉,风花雪夜的。
请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大家都公平的有24小时哦。

加油加油加油,2019,
我的生活将会依旧坚持,努力,发愤图墙,

没有人能左右你,只有你自己

2019,新年快乐,自的其乐。

(完)

最后,祝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happy birthday,
ah ling jeh.
祝妳美到无与论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希望19年隆哥能够成为出名的大作家!

努力努力,繼续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努力努力,繼续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1.50
ETH 2617.28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