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自己的人生!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人。是一种充满了无限智慧的动物!
人。他是一种喜欢自我挑战的动物!
人。也是喜欢自我逃避现实的动物!
人。其实也是一种非常奇怪的动物!

人。可以非常理智的分别是谁是谁非!
人。也是可以糊里糊涂的拖着是非!
人。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完这一生!
人。也是会很坎坷的走完这一生!

人。有着其他生物所没有的慧根!
人。却是有着一种自我毁灭的欲望!
人。总是很爱献爱挑战没有保证的事物!
人。其实也是可以无声无息的付出!

人。心里的欲望是一个无底洞!
人。也是可以平平淡淡的过这完一生!
人。自私自利的行为是不可忽略的!
人。真诚付出大爱也是值得张扬的!

人。贪婪的心里是无可避免的!
人。平静的心灵是洁白无暇的!
人。妒忌的心态是与生俱来的!
人。大方的个性也是非常敬佩的!

人。人就是很喜欢拿人比人!
人。人也是知道人会逼死人!
人。可以忙忙碌碌的过生活!
人。也是会问生活要怎么过!

人。生活可以过的多姿多彩!
人。生活也是可以过的暗淡无光!
人。生活。理想。可以实事求是!
人。对任何事一样可以看风驾船!

IMG_07041.jpg

如果总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可以清一清自己的脑袋!
然后问一问自己的脑袋!
还是敲一敲自己的脑袋!
当然可以转一转自己的脑袋!

然当人的一生有很多的事情是自己没有预料到的!
但是只要自己一点一滴的面对与解决这是可以的!
如果是没有波折的人生那是很无趣,很平淡,很可悲的!
有了波折就有了挑战。那么人生就变得比较不一样了!

想要怎样的人生呢?
那就自己仔细的想一想,问一问,敲一敲,转一转!
是要成为一个真情真意的呢?
还是要成为一个虚情假意的?
要以真诚的心来处事待人呢?
还是要带上假面具来交朋友?

一定会有答案的!
祝福各位 steemit cn 区的伙伴们!

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因为上帝给每一个人的祝福!
都是不一样的祝福!

Sort:  

@kadishakho, 原来三个一可以这样写的呀,好棒丫~~~ img

谢谢小可可的道贺!这是大家给我的动力!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72,000 followers.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kadishakho, 虽然你的三个一写得赛过莫言,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你有你的一阳指。我有我的铁钳剪!彼此!彼此!

嗯。 #life 直接拿掉吧,反正老外不看中文的。直接加上 #cn 好让其他中文的也看到你。

谢谢你的纠正!如果还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写的很有哲思

谢谢你的鼓励!

您的文笔很棒

我也是有追踪你的哦!你的也是很棒。

谢谢!希望可以多交流。。。

支持你大姐,上帝发的一副牌。没下桌 谁也不断定结果

是的!上帝其实已经为每个人铺好了路就看自己要走那一条路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29.60
ETH 2657.58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