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新手村-凉亭!!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WhatsApp Image 2018-07-31 at 10.35.41.jpeg好高兴的周日!我加入了 Steemit-cn 新手村。凉亭!
好高兴可以和比较资深的领导如;
@davidke20拉仔,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会叫拉仔?😄因为我是他的粉丝也!口水多过茶!🤮
猜想是旧情人对他的称号吧?有点管闲事哦!🚗
不过,谢谢你教了好多的新知识给我,只是我的智商比较低,希望你不会放弃我哦!😚
还有@ericet 是村长没有错吧!谢谢你把新手村的大门开的大大的,让新人看得见!🐒
嗨!@gerer,你的文章很值得深思!虽然是有一些淡淡的像白开水!🥧
还有@honoru.Micheel ,好喜欢看你的帖子很温馨,感觉家庭很和谐!💗
还有@julian2013,我喜欢读你的帖子是因为可以让脑袋的思考思维逻辑上天下地,好好玩!🐸
还有@liuzg.老刘头!你的字句读起来有一种无影的压迫感,却是一针见血让人脑袋通畅明朗!😋
当然还有@aelll西瓜。瓜叔。看你的帖子脑袋要懂得方向在那里!不过,我的脑袋比较钝会很慢!🤭
还有@tanlikming陈力名。你的帖子五花八门一句话;精彩!😓
@wwstree 虽然知道你的帖子可以吸收很多的新知识,可是,我就是慢一拍!没办法只好一步一步来!😰
还有mandy(@kidsreturn) 虽然我还是新人,可是在你那里我学会了好多东西!谢谢你!🐟
还有就是女汉子@zy-sb ,你是比较沉默的,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如果是志同道合的就会口水满天飞!😄
@cairu-包子,是一个秀气的女生,文字文雅斯文,也有调皮的一面哦!👉
@Angelina6688 嗨!喜欢看你的绘画,还在无意中让我有了同龄的 koko 唷!谢谢!(⊙o⊙)?
@annepink 宴丽萍!好样的女汉子,看好你!加油!姐妹!🐎
@shine,wong 一位非常前卫的女生!棒!加油!🐏
还有就是最可爱的小弟@abcallen!阿兰!加油!你是大家的活宝应该不会错吧!相信少了你会比较寂寞的!😭还有Artsymelanie(@melaniewang) ,@sofmetal@ltchyfeeDonica多,@shenchensucc, @justyy 银行行长,@stabilowl,还有,还有。。。好多哦!介绍不完!如果有错的地方或是得罪了!希望给与指正不要怪罪于我!因为我还是一个排在第 136 位座号的新人哦!😄🤭😋如果我把介绍的对象给弄错了,还是帽子太高了,还是鞋子太大了,还是裙子太短了,还是脸皮太厚了,还是牛头不对马嘴了,。。。!多多的包涵,请不要介意!在未来的路上还是需要前辈的指点和支持。我自己也有一个心愿希望可以像前辈一样帮助和我自己一样慢一拍的新人!🌼🌈🗡

Sort:  

😄!不需要如此的感动!我会不好意思的!😓

厉害!这么快把村民都摸透了image.png

失礼了!大家同住在一个村子里,还需要村长的领导!😋

哈哈哈,新手村的老底都接出来了!

嗨!知道你很久了,但是不知道你就是 老刘头 !幸会!幸会!还请多多的指教!鞠躬!

一直把您和瓜叔叔的头像照片混淆了....
应该让瓜叔放条大瓜哈哈哈

瓜叔 @aellly 头像是英勇的西瓜武士,我的是漂亮的八仙花。

@pizzapi 😄!我刚刚开始也是和你一样,混淆了!

瞬间心情跟您一样美哒哒啊😄 可爱滴好姐大爱💖 大赞👍给姐补个字是“晏”不过没关系怎写都好哈🙊

心情好人就美丽了!💗希望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每天都有美美的艳遇!👌

🙈 姐的祝福最暖心啊😄 😘

谢谢,我还以为没有我呐,看完发现有我耶,不过shine和wong之间是点".",不是逗号哟~

谢谢!希望可以天南地北的了不完!加油!👍

“暗中观察”的表情送给你~

😄!不用“ 暗中观察” 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我!嘻嘻!一起加油!

你对村里很有上进心哦。加油。

谢谢瓜叔的鼓励!因为自己的慢一拍,所以要多做几回的功课!最后会留在脑袋里的也不知道会有多少!😄加油!

我才进村两天就被提到,真感动!

哈哈!你也是新村民?新邻居你排第几名呢?希望是隔壁座的哦!

你俩还真是隔壁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握手!加油!@stabilowl! 村长,是你的安排吗?😄

啊啊啊,居然发现有包子我呢,好感动~谢谢姐记住了我~嘻嘻嘻@cairou这个少了个o哦~

我不上进……多谢大姐提...我再慢慢和大家熟络吧

不会啦!你比较忙嘛!希望可以保持联系!加油!😚

哈哈哈,谢谢您的包容!

不好意思!关节有些退化了 o 字被吃了!谢谢提醒我哦!希望可以多多交流!💗

哇 我也在啊 😄 谢谢

大家都是同村的😋!还有好多没有提到的邻居们真不好意思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