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保护我的!我记住了!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记住了!你说过;你会化成风,化成雨。会回来看我!
在你最后的心愿里;只要我过的快乐,幸福,平安!
只要在心里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地方收留你就可以了!
这个是你和我之间的秘密!

happy-fathers-day-lettering_1057-970.jpg

你对我说;你会守护着我一直到我老去!
我也相信你对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告诉我孩子们有一天会长大独立!
你告诉我最放心不下的是我!
你也曾经对我说为何不早点认识我!
你说;如果有缘一定要和我重相聚!
我说;随缘吧!
我知道你很不舍得离去!
可是缘尽了是时候散了!
还记得你对我说;一定要把你撒在海里吗?
我也很清楚你的理由是什么?
你曾经告诉过我;你要化成风!化成雨!
不管是在何方只要有风的地方你就会围绕在我的身旁!
只要有雨的地方你会为我洗去一切烦恼!
只要有太阳的地方你会带我奔向灿烂的人生!
当黑夜来临时;只要抬头看到星星那是你的心!
我知道那是你对我的承诺!
我也知道你会一直的守护着我!

canstockphoto13865038.jpg

别了!尽了!散了!
相聚短短的二十五个年头!
在此永别了!
孩子们!
从此以后的父亲节!
将会是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Sort:  

小可可!你最好的了。

心裡。。。說不出話

谢谢你体会到我的感受!
我接受他的离开!
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們兩夫婦的身體不太好,我帶著一個罕有心臟病在身,一喝酒便會半身麻庳。

太太剛剛昨天跟我談一些保險、工作及若有甚麼意外時,我們兩人在剩下一人後,會怎樣面對。

談完不久,打開電腦便看到您的文章,心裡滿有一份共鳴感。

有缘在一起那是前世修来的缘分。两个陌生的人再到两个很亲密的人那是注定的!
珍惜相处在一起的短暂时光。缘分尽了要留也留不住了!你一定要保重自己。我知道你是你的她全部。你的她会尽自己的一切来爱你!祝福你一切都安好!

信念很要紧,祝好~

是的,很多的开始就是从信念开始的!

祝福你们永远平安顺利... 我想他在另一个世界也同样祝福着

谢谢!是的,我相信他在另外一个世界保护着我!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好虐心啊!
通过描摹的这个场面,可以想见你们必有足够的幸福过往能够支撑面对离别的不得已…给你的好心态一个大大的赞!👍祝愿你不再感伤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的,因为还有每天!你也一样天天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