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SBD cash out using Remitano 第一次把SBD兑换真金白银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老实说来到Steemit从没想过真的可以赚什么钱的
感恩大学同学@pizzapai把我带进来
记得一月中她脸书寄了短信给我
免费的平台 写写有钱赚 介绍你 真的好康
换着是别人介绍给我 我未必会看
因为以前一直有关注她的博客
所以她把链接给我我自然会多(kepo)看看她的近况
就这样八卦的看到了@auleo的留言 也到他家八卦一下
看到了他的文章为什么要加入steemit
觉得也可以试试 就注册了帐号
WhatsApp Image 2018-04-21 at 6.28.12 PM.jpeg
注册了我的也让我老公@itrmarcusliew注册一个
结果我老公的帐号先拿到 而我的二月份才开通
昨天我的帐号满50岁了!
Capture.JPG
感恩@teammalaysia还有中文组@cn-malaysia
真心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steemit的@janicechua
@pizzapai @davidke20 @vamos-amigo @wilhb81 @superoo007 @auleo
还有其他没报上大名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

好了 我该说说我今天怎么把SBD兑换马币了!
整个过程真的战战兢兢 我不是为了要拿钱
但就是很想知道到底是整样把钱弄出来吃汉堡
这样我要带人进来也比较有说服力
我基本上参考了@auleo的帖 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跟着做
https://steemit.com/teammalaysia/@auleo/cash-out-my-first-sbd-to-ringgit-a-great-present-to-end-2017

我比较苯所以需要详细的步骤 如果有帐号了可以跳到第七项
1。注册帐号 (https://eth.remitano.com/my?ref=janicechua)
1.JPG

2。放入电邮
2.JPG

3。检查邮件 记得检查垃圾邮件
4.JPG

4。点蓝色登入Remitano
5.JPG

5。创建用户名
6.JPG

6。注册完成 (介绍朋友用remitano也有介绍费-欢迎用我的链接:P)
7.JPG

7。到ETH WALLET>Deposit把Remitano Ether-wallet address记好
9.JPG

STEEMIT
8。回到Steemit wallet钱包Steem dollar点Sell
(以现在行情建议10SBD以上才进行交易,开始我打算试试而已只用了3SBD,结果很难找到买家,所以我只好再进行第二次7SBD交易)
11.JPG

9。选择你要的货币Ether
12.JPG

10。准备开始交易 交易是有手续费的 (值不值得大家自己评估 我主要想体验一下)
13.JPG

11。很直接方便的链接steemconnect转SBD给@blocktrades
14.JPG

12。看清楚链接是steemconnect和输入密码
15.JPG

13。输入你要交易的数目还有第7项的Remitano Ether-wallet address。
完成后几分钟可以在completed那里看到记录,
16.JPG

14。也可以检查历史history看交易记录 (红色的字我不知该不该点,懂的朋友指点一下)
17.JPG

15。回到主页List of Buyer选择方便你的银行和看要卖给谁。
有些买家要1ETH以上才交易 所以少过1ETH的买家比较不好找
18.JPG

16。选好了买家点Sell 输入你有的ETH 就可以看到你可以换到的马币Ringgit Malaysia
22.JPG

17。需要提供手机号码 然后把寄到手机号码的4位数输入验证
23.JPG

18。之后就是耐心等待 并进入银行户口检查收到钱了吗 收到了记得点I have received payment
26.JPG

19。就这样交易完成啦!(松了一口气)
28.JPG
30.JPG

20。最后给个满意微笑给买家。
29.JPG
虽然我兑换的钱比当时auleo的差至少3倍 但两手空空来的 拿到不管多少都是赚的(bonus)了!主要也要证明给我老公看!这篇有点闷!我写的快睡着了!可以先收藏(点赞),需要时再回来参考!哈哈哈

希望这篇可以帮助到你 写的不对的 麻烦纠正我 大家加油!

Sort:  

荣幸能帮到你提现,第一次转帐确实非常紧张做错。我看了你的 step by step 也是讲的非常清楚,可能未来也能够参考,毕竟很久都没再提现了,呵呵,可能有些步骤也忘了。

谢谢!有收到referal fee吗?写写怎么兑现 哈哈

哦?有这回事?迟些回新加坡再查看看,Remitano 很久没login and check it out.

@janicechua, 绝对的码字达人!

过奖了 哈哈 我是数字文盲

哇!好像很复杂……
3sbd 有RM 100?

没有!哈哈哈这是10SBD换rm93.93

哇!那auleo 那时可以换到 300?

yes! he only changed 3SBD about rm80++

哇!超级多的噢!

所以那时兴致勃勃要介绍你啦,哪里知道后来价格一直掉,弄到我都有点歹势

我也不知道可以换多少 就想试试而已 现在这篇也赚回来了😂😂😂感动

超级开心噢!羡慕啊!

不会啊!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可以有地方写写赚小钱,有点存在感。

Oh Yeah, RM88.14 , Good number for head start :))

心情不错吧。总算有机会证明币不只拿来收,还可以吃很多KFC :)

还不错 可以买pizza给pizzapai吃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证明给老公看!出动白色毛毯是对的!恭喜!中奖!

白色毛毯是什么?

新年时,煮菜摆食,好像....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哇,整个教程很详细,我有机会也要尝试下,谢谢与恭喜亲!

@janicechua,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谢谢小可可!你的那只小马好可爱!
笑死我了又是三寨币

看上去好像很复杂,不过还是要学习,因为以后可以用到,哈哈,谢谢分享。

哈哈 不客气 拿去用

我都把SBD换成SP了……还未试过提出来……:D

所以这次特地试一试😁谢谢你来

這帖子中的精彩內容已被OCD的中文小隊 - @htliao@travelgirl 所發掘. 你的帖子已經收錄在我們新一期 @OCD 帖子中。

如果你想讓 @ocd resteem你的帖子來讓更多讀者看見,請使用 #ocd-resteem標籤。你可以在這閱讀更多關於這個標籤的詳情。

@ocd現在有一個見證人帳號,你可以用SteemConnect或在Steemit Witness上投 @ocd-witness作為你的見證人來支持其他被忽視的作者。

谢谢!感恩

这个帖子一定要大大的支持啊,截图很用心呢,感觉可以对照着一步步操作下来。我看到这个是兑换成RM的,请问是否有选项可以兑换成RMB呢?

谢谢美女,RMB我不确定啊 问问大哥@davidke20🤪

remitano 好像在中国不大多用户,我之前有好奇找看看,如果多人用是很好的绕过中央银行的管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38.05
ETH 2552.06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