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情日记#1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严重不想去上班
老公今天还要到医院验血
想说陪他一起去看看结果
以防他有什么大病隐瞒我😂
一早还是梳洗一番带孩子去上学🎒
到了学校 儿子一反常态不愿意进校门😂
妈妈劝了一翻他还哭了起来
眼看校门快关了 我只好走开让老师带他进去
回到家里发现他今天忘了带水壶了
要怎么办 又不能回学校交给他😩
希望孩子随机应变 自己想办法
而我 回家乖乖拿包和电脑上班去
儿子哭着都被推去学校了
妈妈怎么能在家里偷懒😂😂😂
二零一九好好努力💪
二零二零宏愿 就是自由工作者🥺
你的生活我的梦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加油,终会熬过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母子同心,都不想上班、上学
话说我元旦之后,都不想上班,可能春节才能痊愈

哈哈 加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94.36
ETH 2436.39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