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诵唐诗《春晓》赛事圆满结束。3SBD到底会鹿死谁手呢?!

in #cn-malaysia7 years ago (edited)
Sort:  

@tamagoyaki 的满地落花很应景!很符合啊!而且感觉是早晨,更接近了!我投 @tamagoyaki

我觉得@vamos-amigo 的照片比较优,而且切题,因为前两句诗句是主要的,要带出春天到来了,人间有希望。后两句是指最坏已经过去。所以把鸟呈现出来比花落来的切题。

大哥,小弟投@vamos-amigo可以吗?

觉得....

除了鸟儿直接把我连贯上诗歌里头的鸟啼声,
颜色鲜艳的“蓝鸟”的表情以及枯燥的背景微带些沧桑反映出《春晓》下半段的意境。

感谢大哥出钱出力,为steemit群主办这意义非凡的比赛。

感恩大哥!

隨便,喜歡投誰都沒我的事兒。到時那些不懂中文的傢伙會上網翻譯,然後決定。這樣才搞笑。說不定哪兩國產花蝴蝶生出😂😂😂

@davidke20 大哥,可以投两个吗?我选@tamagoyaki@jellybear - 他们的落花和这次的诗比较贴切~

隨便。叫你們流言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回覆來騙點贊,你們就跑來投票😂

哈哈!这个有意思,一起的热闹多好啊!惨了吧😊!哈哈😄!

就是沒有看到點贊。好像我自己一個自己點自己爽🙄

我投@yethui , 人美花娇,绝色天下

有注意到你,但是不敢支持你。住哪裡?有沒後台?

没后台,只是随便玩玩逛逛而已

好。希望你的下一個作品格式符合要求來收一些點贊。

哈哈哈哈哈哈!!阿娇太天真太傻了。

你这和我平时玩的相反,我们诗词群里都是找个图,大家写诗哈哈,我们那个好听,你这个好看。下期什么时候开始呢。

嘻嘻。第一次举办,没有经验。现在等其他人来这里点赞看谁的留言点赞拿到最多!叔叔星期二照样派送 1SBD!!!

除了大汽车,每张都很美呀。不过和诗的关系有的远有的近。我还是建议大家自己选诗,因为世界各地的季节和景象不同。自己选的话,和诗更符合。

《春晓》里的“花落知多少”印象里描写的就是桃花!有桃花的图片更加接近题意!哈哈!拙见而已!

你们都有存货呀,我望着窗外结了冰的海,表示,春晓我实在做不到

哈哈!没有照片,其实有一颗火热的心比什么都强啊😊!

绝对赞成。不过既然头已经开了,没办法,将错就错!这次赛事完后再跟你商量好不。还有,那汽车图的确有一只鸟站在车顶。哈哈。

不用和我商量呀,你是主办者嘛,我就小建议,最后决定权还是在你手里哟。

亏本。下次要换,搞名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不一定是风景!照骗说故事!要玩不?!

不错不错!有图有故事!

突發事件,下一個活動突然找到贊助20steem。不過贊助人會自行發貼。到時 Resteem 通知。

这是哪个大款,我的活动也求赞助 😂😂。我本来也想给@davidke20 赞助,现在看来也不需要了,等以后吧,我再来给@davidke20 赞助哈,目标是希望这个活动可以长久的办下去。

下次活動留意我們馬國 cn-malaysia 的貼子,應該會有不少人 resteem 。 明天會公開。聽說中英馬照收不誤。所以獎金比較大

我投給@tamagoyaki. 那個照片表現的很舒心。

我觉得 @tamagoyaki@jellybear 的作品都挺符合《春晓》

投给@jellybear,充满春天的气息!鲜花与绿草相映,色调很美很清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64.02
ETH 2592.87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