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的三德老同学新春聚会

in #cn-malaysia7 years ago

这个年头里,人情淡薄。已经没有什么好事可言。随着年纪一直高涨,钱包一直萎缩,正所谓快高长大就是我们这种中年男人所面对的中年危机-血压很快高,肚腩长很大。时间虽然很紧逼一大群都已经有家庭的男士放弃了回娘家的习俗,来一个小型聚会,大家坐下有说有笑不亦乐乎。

IMG_20180217_230110.jpg
很搞笑吧。年近四十的一班大男人,看起来还是活泼天真。不好意思我的红米拍叫看起来不怎么样。怎么觉得自己很肥胖?后面那些家伙看起来也很蒙。

mmexport1518917563135.jpg
然后拖陈老板的福。果然苹果手机不是盖的。陈老板把自己家开放给一般老顽童过来吃喝玩乐,实在是功德无量。

mmexport1518917527825.jpg
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不克前来的兄弟们。放心兄弟,你的躯壳虽然没有在,但是我们有你的照骗。拍这一张照之前我们已经燃了好几根烟和倒了好几十瓶啤酒入肚子内当是开坛作法把你们的灵魂请了过来。

mmexport1518880053077.jpg
娱乐当然也不忘工作。过后我们也谈起如何继续发展 #cn-malaysia 好让我们马国中文组广大。让更多中文博客得以生存和为我们海外的华裔继续用华语发扬光大。有没看到手机银幕是steemit 的符号。

特此鸣谢当晚出席的Steemit 队友。
@joeliew
@yipyip282
@hkit98
@watersoo
@waterfish0612
@chikedy

Sort:  

看大家的体格,证明生活都不错啊

这句话,听起来很爽,想起来有趣。这是老外成语的 "Read between the lines" 吧。哈哈😄

@davidke20,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好敷衍呀!这一篇明明就是随便发用来试验马国点赞机器人的。难道我的功力已经到达随便发都出好文章?

@davidke20, 我好欣赏你滴~~~ img

我也是好好好欣赏你滴

Stick together, these are friends for life!

谢谢你的莅临点赞。请问你为何没有用 #teammalaysia 的标记?再者,为何都是短讯/微薄式样的贴子呢?这里是 Steemit,这是一个赚代币的博客社群交流区。还有,如果你开中文贴子可以顺便多加一个 #cn-malaysia 来增加你贴子的曝光率。祝你农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感谢,我之前确实不知道有#teammalaysia和#cn-malaysia的tag。现在知道了以后会使用的。

@davidke20 老朋友相聚就是一起吹水狂High到天明。。。

听说 @joeliew 老板早一天已经没有回家。我当晚过了子时就驱车回去我父母亲的家了。在父母的眼中,孩子永远是孩子。4岁叫我豪仔,14岁还是叫我豪仔(而且是在补习中心一大堆女同学面前),24岁带女朋友去见家长,还是跟当时的女朋友讲“我们家豪仔有没对你动手动脚?”。现在,都快40岁了,出门前还吩咐“豪仔,彪浆夜回家”。都会想了,《惧怕遗憾》都写出来了,早点回家不要让两老担心他们的猴子才不会有遗憾。

原来潇洒哥不到40😂哪位介绍52岁的

那个是早两个礼拜前的事儿。现在53了。

搞到我都糊涂了

这个是理所当然。不知不觉中,你都44了。

原来如此 失敬

我们永远都是父母眼中的“仔仔女女”~

对呀。所以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智。将来你等级长大后也是一样,没理由叫大智丫。嘻嘻😁

大智若愚 XD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2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2/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4
Server time: 18:40:16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263.25/200.00
Total Photos: 42
Total comments: 37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3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Ok boss. I scared later you say I'm replying useless comment to other people, so I don't dare to do it.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有这么多吗?我都不觉得丫。不过谢谢你到访。

内个,我觉得你的红米拍叫没设置好呢,应该点一下后面的人,这样会在后排聚焦,这样拍叫的效果会好一些~

下次有机会再试试看。谢谢提点。

@waterfish0612是同学,我怀疑你们是学音乐的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261.29
ETH 2614.53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