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明信片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前文提及我在旅游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为自己寄一封明信片,哪怕里面的内容只是旅程,但是在几年后翻读的时候,总会有些属于旅游时候的回想,所以这几年来都是坚持着旅游时寄明信片的习惯。

今天我也终于收到了来自泰国的明信片,那是在我离开酒店前到附近邮筒寄出的,所以知道是那一天寄出,原来要从拷山路到我新加坡住处是需要5天等候时间的。
Postcard02.jpg

收到明信片固然开心,却是有点失望,就是该张明信片,泰国邮政竟然没盖上邮戳,那就显得这张明信片比较平凡了,好像我随时都可以复制一样--有邮戳就可以帮时间定格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邮政局内的人,正好心要帮我省钱,好让我可以重复使用这张邮票。。

在泰国准备物色这张明信片也相当费劲-明信片已经不容易寻找了,就好像我半年前去广州一样,我去了一些旅游景点,也找不到单售、且漂亮的明信片。结果只能屈就、好不容易在旅游局的商店内才找到这张比较适合的。

满怀欢喜地寄出,以为就大功告成,却还是有点小遗憾。

Postcard01.JPG

前几年的明信片,看了回忆就回来了。也不知不觉想起我背包游的旅伴,因为他们也有邮寄明信片的习惯,而他们同时还保有旅游全世界的精神,只有我还未冲出亚洲。
postcard.jpg

不知道谁也有一样寄明信片的嗜好呢?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divider-1024.png

更多有关泰国之旅:
东南亚紧急现金提款
泰国见闻2018之中文使用度

Sort:  

干得好!这么大票人为你点赞!欢迎使用#cn-malaysia !

是咯,有点受宠若惊,突然全部涌进来的,谢谢老大!

谷着明天的文章了,周末冲冲冲

哇!我没有这习惯因为我懒惰。我喜欢慢游的。

怎么样的慢游?就是在一个地方呆很多天,慢慢在那里探索?

就是不急不设限,突然觉得喜欢那个点就呆久一点。比较随心所欲。所以就不会出现一定要去到热门旅游景点的困扰

中學時很流行,哈哈

哈哈你跟@wilhb81 都是中学有这习惯,有互通明信片过吗?哈哈

@auleo 在中学时期,交了世界各地一大堆的笔友。我们相互寄明信片给对方,现在就没有了。。。

哇,那你就有许多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咯,有任何一张推动你去那里走走看看吗?

有啊,比较向往去德国。它的黑森林还蛮漂亮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