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文章趣谈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力名哥有爱的善举啊👍
其实我起初就是来玩的😜神马准备都没做好 也可能我跟自己开玩笑啦😝没想到的是意外的惊喜连连发生... 对steemit充满了好奇 不知道是怎样的世界🤔 像我这样的能在这愉快地写作已经是很开心了😂
却发现还真有收入...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这是真的...😭
可事实真是真的...很感恩...💗 我最开心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这个是我最有成就感的🙏哎呀~突然有好多感慨了...没想到我啰嗦起来也没完啊😂
楼上鸡鸡说的话非常赞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为你高兴,继续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确切的说,
我应该谢谢小迪接受我的赞助,
通过这个举动,
我自己轻松了许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