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nicazhu 那些年做过的傻事 之 暴力小人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四岁的Veronica在与爸爸从菜场回家的路上偶遇一只小黄鸭,便带回了家。爸妈上班去之后,年幼的Veronica学着平时妈妈杀鸡的样子,把小黄鸭用水泡了...毛拔了... 等待妈妈下班回家表扬。

以上皆是Veronica长大后妈妈的口述,Veronica听后表示不敢相信那是寄己。


小学时候,Veronica基本每年都会养蚕宝宝,从小黑点养到白白胖胖,最后看它们作茧自缚。看到蚕宝宝吃桑叶,Veronica很是好奇,很想看看蚕宝宝的内部结构。终于有一天忍不住点兵点将点到一条抓出来解剖,并为它准备了小棺材-小时候放“小金龟”的小盒子。

Veronica对它说了对不起后埋在了门口的树下,还用石头立了个小墓碑。


高中时候,因为Veronica模拟考成绩不错,爸爸买回一只巴西彩龟🐢给她做礼物。那年冬天,Veronica看到冬眠的彩龟一动不动有些担心它的生死。把彩龟移到空调房里,并倒上了一盆温水,把彩龟放在温水中。看到彩龟在温水中慢慢苏醒活动了四肢,Veronica放心地笑了,并放回了原处。

一个月后,Veronica再去查看小彩龟,Veronica难过地哭了。小彩龟眼睛都瘪了…… 从此,树下又多了一个小墓碑。


我想,🐶Dollar应该在庆幸他遇到了现在温柔可爱美丽的Veronica吧。

IMG_4806.JPG

希望可爱的你在见识到如此“暴力”的@Veronicazhu 后还会Follow, Upvote, Reply @veronicazhu 🤓~

感谢@chann 发起如此有趣的活动,活动链接在此

Sort:  

The world’s smartest dogs are thought to be (1) the Border Collie, (2) the Poodle, and (3) the Golden Retriever and the dumbest dog is believed to be the Afghan Hound.

你小时候好奇心爆棚又爱心满满的感觉。真替你怀里那狗子担心~

我现在仍然是好奇心爆棚和❤️爱心满满啊😀哈哈哈!

更担心你那狗了~

放心,狗子被我婆婆抢去了,大部分时间和她在一起......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莫怕莫怕,那是三十年前的Veronica~

第一个…我都惊了…能不能不一上来就放大招😂亲爱的…你一定要好好对Dollar!!!

论父母对孩子的影响。第一个我自己都不记得,我妈和我说的😂
完蛋,温柔形象毁于一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总觉得小时候都会“不小心玩死几个小动物”。蚕宝宝我也有印象的!我们家大概养过3次,我幼稚园的时候。我就很好奇这些软绵绵的小家伙啊(没错,又是好奇!),时不时跑去拿起来看看或者捏捏它们。然后?然后就么有然后了😂

哈哈哈哈哈哈😂😂😂

对,我就是这么觉得,一上来就发这么狠的招数~

我后悔了,形象尽毁😂

@veronicazhu, 我好欣赏你滴~~~ img

向小黄鸭 + 蚕宝宝 + 巴西彩龟默哀一分钟……

话说,我那只巴西彩龟,养了21年,她自己老死了 T_T

乌龟不是能活得比我都久的么....
现在家里有一只本地小草龟🐢,已经十多年了~

那要看那个品种的乌龟,如果是Galapogas的大陆龟 - 它们能够到200岁!

巴西彩龟的平均寿命为20-25年~最老可以到35年

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学大人杀鸡,用刀片割了鸡脖子……

哈哈哈哈...
你这是泡水拔毛前的放血那一步......
不忍直视的童年....

其实关于蚕宝宝的,我还干过很多次无知又龌龊的事情……破茧成蝶后蛾子都是进行配对……一公一母(一大一小)肚子尾部相接……年幼无知又富有正义感的我……认为大的在欺负小的……就是就给硬生生的拽开了……话说吸得很紧,很难拽开,拽开之后,也没有然后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现在温柔的我们都有如此彪悍精彩的童年~~

小黄鸭、蚕宝宝、巴西彩龟的离开都是为了成全今天的 Dollar🙏🙏

哈哈哈哈... 我会好好对他🐶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4409.17
ETH 2631.52
USDT 1.00
SBD 2.79